畢業感言


601
張淯勛
指導老師:曾玉仙

我和同學相處的時間不少了,在畢業前我回想起,我一年級時,有點害怕老師,也有點 期待上課。不過到考試時,一點也不煩惱,一點也不覺得難,輕輕鬆鬆的考上前三名。到 二年級,我的好朋友越來越多,甚至連新來的也當上我的好朋友,我們都相處得很快樂。

           

 

           到了三年級時,開始有了社會和自然課,剛好我喜歡上自然課,但是數學有了難度,所以我都沒有考很好,不過,到了四年級,我漸漸地喜歡上數學,所以我的數學一直進步,甚至拿了進步獎,我非常開心。

             到了六年級,我和同學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所以我常常在假日時,一起出去打棒球,就快畢業了,我必需和同學珍惜相處的時光。


601
吳秉軒
指導老師:曾玉仙

握著筆,我很想寫,卻不知道從何寫起,這六年的小學生活,留給我的回憶太多,有甜蜜,有辛酸,也有苦澀。面對即將要畢業的校園,我心中有說不出的不捨。從踏進同安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是這兒的一份子,也注定了同安將是我的第二個家。

在這兒,我學習,從一百字的文章寫到五百字,從一加一學到常用公式,從寫圈詞學到背課文,這都得感謝老師的辛勤栽培。在我表現好時,就微笑著表揚我;在我犯錯時,老師就嚴肅的教導我。老師就是我學習道路上的指南針,時刻提醒著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在這兒,我玩耍。從一年級到現在,教室換過,老師換過,可惟獨的同學還是這些同學,朋友還是這些朋友。我也從一年級開始加入學校的足球隊,不斷的練習、比賽,這是我在同安的歲月中,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珍貴的回憶,教練、隊友、學長、學弟,大家一起流淚、流汗,一起歡笑、歡呼,這些將在我的成長紀錄中留下最難忘的一頁。

在這兒,我成長。從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的小孩,長成一個明辨事理的六年級學生,這都是因為有了同安,它給了我優良環境,它給了我想像空間,我愛它。還有三個月就要畢業了,望著活了六年的校園,我心中萬分不捨,即使我以後離你再遠,我也不會忘記你──我親愛的母校。


601
于永嘉
指導老師:曾玉仙

謝謝宋老師教我電腦,讓我的電腦技術突飛猛進,謝謝宋老師努力地教我,也謝謝老師不厭其煩的教我,謝謝宋老師。

 

 

 

                                                                                         


601
柯權訓
指導老師:曾玉仙

還記得,

我們在學校包辦的各種好事嗎?

升旗時,

在臺上服務最多的,

也是我們,

但是,

我們即將畢業,

這些之後都由學弟妹來接手了,

畢業不是結束,

而是新的開始,

好好地迎接國中生活吧!

 


601
許駿杰
指導老師:曾玉仙

要畢業了!從不懂事的孩子,變成要上國中的青少年。在這充滿童年回憶的國小讀了六年,發生了許多有趣又開心的事情。雖然因為要離開了同安國小,並且從小學畢業,但是小學結束,並不代表永遠結束,而是從國中裡新的開始,希望在國中也能結交到許多新的朋友們!!!


601
蔡承恩
指導老師:曾玉仙

在畢業前,我們都依依不捨,捨不得跟相處二年的同學分開,我們在六月鳳凰花開時,就準備要向同學們道別了!感謝這幾年來教導我的各位老師,感謝這幾年來陪伴我的同學,感謝我的朋友陪伴我這六年的時間,所以我十分的依依不捨,不想離開這個美好的校園。

畢業的日子漸漸地接近了,雖然十分不捨,但是老師對我們說:「一個階段的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一聽到老師說的這句話,我們都重拾信心,準備迎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不知道為甚麼?一聽到「畢業」這兩個字,心情就會又開心又不捨,大概是我還不捨得離開這校園吧!

離畢業只差一個月了,當老師在講台上告訴我們國中時要更努力時,加上一些鼓舞人心的話,以及做人的道理時,我們都不禁潸然淚下,我想,除了我,應該也會有更多人捨不得離開這一間陪伴了我六年的「同安國小」吧!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應該是大家眼睛裡都留下了我捨不得離開這幾個字吧!

雖然要畢業了,但是這一個階段的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挑戰在迎接著我們,所以我們必須忘記背後,努力面前,面向著面前的困難,,一去就不要回頭。yes


601
李柏志
指導老師:曾玉仙

我們再沒幾個月,就要離開同安國小,我想我離開這間母校時,教過我的老師應該都會想要我回到國小來幫忙,因為我在同安國小的六年,我都在幫忙老師。

我希望我再前往國中的階段,我可以跟同學留下聯絡資料,才能到國中時可以常常聯絡之前的同學,而且我發現我們六年一班的同學,幾乎都要上慈文國中就讀,這樣我有很大的機會,會跟現在的朋友在同一班yes

我相信我在國中時,會突然想起我們班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有比了一場躲避飛盤的賽事,我們班拚了汗水,盡了全力地把五班、六班和七班打敗,結果我們居然得第一名,我會記得那麼清楚,因為我在外場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外場,跑得很累,最後的二個月多以後我就要跟同安國小的老師說:「珍重再見!」


601
熊昱翔
指導老師:曾玉仙

我終於要畢業了。

我五年級以為老師不會兇,結果老師就變很兇了。

但是我終於可以裡開這間教室了。

也謝謝朋友的陪伴。

我很開心我畢業了。

老師再見了。

昱翔上

 

 


601
王子謙
指導老師:曾玉仙

我很感謝我在學校的這六年教導我的老師,因為老師們會不厭其煩的教導我,讓我能在學校學習新的知識。

我也很感謝這幾年來交到的朋友,因為有他們,我才不會下課時一個人很無聊,而且我們有心事也會說出來,我受傷時,他們也會陪我到健康中心,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他們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人。

我也快畢業了,在學校的這六年,我真的很開心,不管是好的回憶,或是不好的回憶,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回憶。


601
貝安璿
指導老師:曾玉仙

我快要畢業了,謝謝我的所有朋友的陪伴。

我和我的朋友要一起畢業了,要離開同安國小了。

謝謝同安國小的操場讓我和我的朋友玩。

 

貝安璿上


601
吳柏諺
指導老師:曾玉仙

時光飛逝,轉眼間只剩一個月就要畢業了,也要跟同學告別了。

  謝謝各位老師的教導,讓我學習到更多新知識。

 


601
李宥恩
指導老師:曾玉仙

有人說:「一個結束是新的開始。」一轉眼間,我六年級了,快畢業了!在幾天我就要和同學,老師分開了,我想在六月份和同學好好的告別。


601
王庭晞
指導老師:曾玉仙

「噹!噹!噹!」鐘聲響了,國小六年的生涯結束了,奮鬥了六年的我們,終於要更進一步了,邁向初中了,這六年的回憶,永遠藏在心深處,那份永遠的情誼,存在我們心裡。

國小生涯裡,考卷、老師、同學,都帶給我許多影響,考卷讓我的成績加加減減;老師,讓我增廣見聞;同學,讓我哭笑不得,但也讓我知道什麼是朋友。那些都不是重點,令我最捨不得的是「朋友」,過去有說有笑的日子,就要結束了,但我們仍是一輩子的朋友,不管是時間、還是距離都無法改變我們的友誼。

在校園生活裡,除了朋友,還是有一個不可或缺的,就是「老師」。老師賦予我豐富的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老師也將自己的青春、時間、精力奉獻給我們,每位老師都是獨一無二、偉大的,也都應該被我們尊重。

轉眼間,這六年光陰似箭,許多我們帶不走的回憶,將永遠留在美麗的校園,也留在我心中,我這國小六年的生涯在此畫下句點。


601
朱婕
指導老師:曾玉仙

  大家的六年小學生涯已經快結束,即將依依不捨地離開相處六年的同學,離開充滿美好回憶的校園,不能再過著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反而是要升上國中,每天努力讀書,為了以後能考個好學校,找份好工作而更加努力著。

  從幼稚園畢業,升上小學一年級的天真與活潑,到現在小學每天揹著書包,走進學校,聽講台上的老師細心的教導,下課與同學玩耍嬉戲,周休二日休息一下,星期一轉眼間,它又回到我身邊,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卻不會讓我感到枯燥乏味。回憶,就像一堆吃不完的甜點,把一塊一塊的甜點嚥下肚,吃完了,但我會再創造新的,有好的甜點也有壞的甜點,就跟我的回憶一樣,但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好好裝進我的肚子裡。

  我再不久就要離開這個相處六年的校園,也要離開感情深厚的老師和同學,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畫下句點,展開我全新的國中生活,可能在國中會遇到許多挫折和困境,但只要我想到老師、同學對我的鼓勵和打氣,我想我一定可以打被所有邪惡的心靈吧!


601
謝妤謙
指導老師:曾玉仙

畢業

是個結束

畢業

也是個開始

畢業

高興的回憶

畢業

也是悲傷的離愁

畢業

是個漫長的假期

畢業

也是個孤獨的假期

 

畢業

依依不捨的離開

畢業

拆散朋友

畢業

壓力又更大

畢業

把我推向陌生的環境

畢業

他是個無血無淚的惡魔

 

畢業

是個新開始

畢業

讓我長大了

畢業

讓我有更多朋友

畢業

讓我有個漫長的假期

這樣想

畢業

好像

也沒那麼糟

因為我相信

記憶不會被遺忘

只是被封存在

我們彼此的心中


601
徐采葳
指導老師:曾玉仙

  在幾個月就要畢業了就要跟國小說再見了,準備升上國中了,國中讓我既興奮又緊張,因為國中課業壓力應該很大。

  畢業讓我和我的朋友分隔兩地,有許多的美好回憶從此消失在腦海中,但記憶會永遠記在我們彼此的心中。但是畢業讓我能夠成長、交到新朋友認識更多人、認識新的環境,但是我還是會想畢業,但有時候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我覺得畢業並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能讓我有更多的智慧、朋友、新的環境,而且能讓我學習當一個服裝設計師,讓我離我的夢想更進一步了。   

  畢業之後,希望可以讓我離我的夢想更進一步、讓我有更多的知識,交到更多的朋友,祝我珍重再見、畢業快樂。


601
黃彥云
指導老師:曾玉仙

一、二年級時,

剛踏入新的校園,

有點害怕,

也有點興奮,

可以上學了,

有了新朋友。

 

三到五年級時,

大家一起換了新的班級,

在這些時間中,

無意間發現,

我的成績一落千丈,

就不曾拿高分。

 

現在,

要畢業了!

要前往下一個階段,

就是國中,

要和老師、同學依依不捨地離開,

[大家再見了!]

說完就前往下個階段吧!

 

 

 


601
董于甄
指導老師:曾玉仙

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大家各自的展翅高飛!我們依舊不會忘記同安國小的!同安國小是充滿我們這六年的回憶!同安國小珍重再見!

在這六年下我要謝謝之前教導過我的老師,也要謝謝之前陪我玩的同學!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或許有些同學國中還能見面!!!珍重再見了大家!!!

 

 


601
張卉妮
指導老師:曾玉仙

在這六年,我們有說有笑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要謝謝曾經陪我走過難關老師和同學,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成長了許多,我們一起長大的學校也要說再見了,我的六年級生涯即將畫下了句點, 讓我們展開向上的翅膀,迎向希望的未來吧。


601
郭漢妤
指導老師:曾玉仙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很多畢業的學長姐及老師們都這麼說,

而這句話就像是我國小生涯最重要的一句話。

希望我們能夠展開雙翅,翱翔天際。


601
方阡宇
指導老師:曾玉仙

鳳凰花開,驪歌奏起。我就快要從國小畢業了。首先,我要對我的父母、師長和同學致上最高的謝意,感謝他們的照顧、教導和陪伴。

這幾年,感謝您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同時,許多回憶也彷彿跑馬燈一般,放映在我的腦海。和朋友一起在操場上追逐嬉鬧;和女同學一起罵欠打的男生;愣愣的盯著白板上對我來說「有點」困難的數學題目……這些對我來說都還記憶猶新,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特別又珍貴的美好回憶。

感謝父母把我拉拔長大,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不可能坐在教室裡念書,更不可能認識你們這群同甘共苦的好同學;也謝謝曾經教導我的老師,如果沒有您們的提攜,我也沒辦法從一張一乾二淨的白紙變成一本知識豐富的書;再來謝謝曾經陪伴我的同學、朋友,你們為我平時生活黑白的色調增添一些色彩,讓我體會到世界上美好的事物。

雖然大家總是說:「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一定會再碰面。」但真的是如此嗎?或許緣分就這麼幾年,也可能畢業後想見那麼一面都很難,請大家要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喔!也期望大家畢業後事事順心,國中過得開心!smiley


601
林思薰
指導老師:曾玉仙

轉眼間,已經六年級了!再過不久便要離開同安國小,結束小學生涯,並踏上未來的旅程,我非常不捨,也有些難過,因為這個學校就如同溫暖的家,有媽媽教你知識,也有許多兄弟姊妹們天天玩在一起,一想到不久後的分離,心裡就感到傷心與難過。

我非常感謝一到六年級的三位導師和其他用心的老師,也謝謝同學們的陪伴,讓我在這六年中學到了各個領域的知識,見識到許多人、事、物,也留下許多獨一無二的回憶!


601
林翊安
指導老師:曾玉仙

今年我就要畢業了!雖然我是轉學生,

轉來不到一年,

雖然以前我在之前的學校待了五年,

可是我在這裡有遇到之前跟我玩的王子謙laugh讓我很開心。

在這裡最好的朋友就是王子謙laugh

而且他還來過我們家吃飯,

每次星期六日只要有空,

我們都會把大家約出來玩,

但是我們就要畢業了,

我跟王子謙也讀不同的國中,

也不知道未來我們還會在一起玩嗎?

再不到三個多月我們就要離開了,

我連這間學校都還沒全都走過呢!

也連同學都認識很少,就要畢業了,

但是為了未來,要學會放掉,

這件事情在我轉學前才知道,所以畢業了,雖然我不在這裡,

但我總有一天還是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