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4
王翊愷
指導老師:謝正忠

再過不久我們即將畢業了,我很榮幸能待在604這一班,我要感謝我的同學給我那麼多的歡樂,你們常聽我抱怨生活上的不愉快;再來我要感謝這六年來教導過我的老師,謝謝你們能寬容我所犯的錯誤,還會教我不會的作業,讓我的學業不斷進的進步;最後感謝不斷訓練我們的游教練,讓我們曾經奪下全國冠軍,雖然有時你很兇,但其實對我們很友善。我還要感謝的人還很多,謝謝各位師長、各位同學、照顧我的同學家長及學校志工,讓我在同安擁有十分美好的時光。


604
吳政勳
指導老師:謝正忠

我們即將畢業了,剩下不多的時間可以跟同學相處,記得剛進同安國小時,我還是個小弟弟,然而如今已經是個大哥哥了。謝謝老師以及同學這六年來給我那麼多歡樂與笑容,謝謝老師和同學的對我的照顧與包容,同安,我會永遠愛著你的。


604
陳柏宏
指導老師:謝正忠

謝謝陪伴著我六年的老師們,謝謝您這麼用心的教導著我,有時候雖然我們會調皮搗蛋的惹你生氣,但我知道你生氣是為了我們好,讓我這六年來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雖然大家都非常的捨不得,但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有離別,才有重逢的機會,以後我們彼此再見面,情感一定和現在一樣的濃厚。


604
阮柏融
指導老師:謝正忠

俗話說:光陰似箭,六年就即將這樣過完了,感謝這六年來的老師,六年來的同學,這雖然還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以後還有更長遠的路要走;緊接著就要上國中了,就算上了國中,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小學的朋友。老師、同學,我到了國中也會繼續努力的朝自己目標前進的。surprise


604
廖俊宇
指導老師:謝正忠

就快要畢業了,謝謝用心教導過我的老師及陪我瘋狂的同學們,雖然我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畢業,讓時光一直只停在六年級,但這似乎是不可能的。

謝謝這些陪伴我的同學,傷心難過時都永遠在一起;一起瘋狂、一起胡鬧、一起被老師罵.......,這將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快畢業了,最後祝大家鵬程萬里,珍重再見!

 


604
趙均祥
指導老師:謝正忠

  我們已經要畢業了,這六年來我很感謝我的同學、老師們,陪伴我許多風風雨雨;這六年來,我也很感謝我的好朋友,陪我度過快樂的時光,擦拭我的悲傷淚水......,總總的小學回憶,就算升到了國中、高中、大學、將來,我也不會忘記的。朋友、老師們,大家再見了,升到了國中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604
簡志憲
指導老師:謝正忠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大家即將畢業,並且升上國中了,小學時光能在一起玩的日子變少了!謝謝這六年來教導過我的老師們,教我各種知識,教我做人處事的方法,也很謝謝這六年來陪伴著我的各位同學,最後,希望大家國中也可以在一起,一起朝各自的目標前進。


604
黃千榕
指導老師:謝正忠

我在小學的日子不多了cryingsadsurpriseQAQ,也即將告別我的童年,但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同學這幾年來的陪伴,我很開心,可是同學、朋友以及老師不可能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分開的,想到這裡心中不禁又悲傷了起來sad,但是想想似乎又不用那麼傷心,反正現在科技發達,我們一定會再常常聯絡的,  對不對呀!cheekylaugh

 


604
吳明勳
指導老師:謝正忠

感謝六年來教導過我的老師,感謝你們教我許多知識及做人處事的方法,尤其要感謝帶過我的導師-羅瑞珍老師、謝明玲老師,以及謝正忠老師,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還是小屁孩的我經常做錯事,常常被老師罵,三年級時覺得老師很漂亮,就不專心讀書,一直看著老師,老師講了什麼,我都沒在聽,五年級時,看到好多喜歡的同學,老師說那是欣賞,五上時我常常遲到被老師罵,五下時我的成績變進步了,第一次我的國語成績考到96分,那時超級開心的,六年級畢旅時,跟同學玩得很瘋狂,還在晚會中流下不捨的眼淚......,我很捨不得ㄧ~六年級來陪我瘋狂,和我一起搗蛋,陪我歡樂,陪我難過的同學們。美好的小學時光再見了,我會永遠記得的!


604
謝明洋
指導老師:謝正忠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我即將升上國中了,謝謝這六年用心教導我的老師們,因為有他們,我才學到許許多多的事情,也要感謝我的許多朋友,我們一起上課,一起活動,陪我度過開心的下課時間,各位小學的同學們,再見了!no


604
陳俊廷
指導老師:謝正忠

  要畢業了,雖然非常的不捨,也非常不想離開所有同學和老師,但我更期待以後國中的生活,也希望未來我們全班可以繼續保持聯絡,相信我們的情誼會永遠存在的。


604
張瑋亘
指導老師:謝正忠

  要畢業了,我們在國小的童年也快結束了,雖然有些不捨 ,但我非常期待國中的生活,相信我可以很快適應國中生活,也能在國中好好學習,充滿回憶的小學生活再見了,一同搗蛋、一同學習、一同歡樂的同學們再見了,希望我們全班還可以保持聯絡!


604
楊立誠
指導老師:謝正忠

  在六年級這段時間,老師不斷的包容和照顧我們,雖然在學習上會遇到一些困難,但老師總是細心的教導我們,即使我們考得不好,老師也會鼓勵我們再努力,雖然老師有時候有點兇,但謝正忠老師卻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導師,謝正忠老師就像父親一樣,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陪伴我們長大,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年,但我的小學,也因為這幾年,讓我永遠難忘,我也要感謝曾經教導過我的導師,雖然時間過得很快,但這幾年的時光,有哭有笑,還有大家的陪伴,所以我想跟老師們說辛苦了!謝謝您的教導! 讓我對未來有更大的夢想!

  雖然有萬分的不捨,但還是要畢業,大家畢業以後,能見面的時間也不多了,希望畢業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見到老師,祝老師身體健康,事事順心,萬事如意。畢業不是結束,大家一起經歷的事情值得永遠留念,想要不畢業,也不行,因為人總是要長大呀!這兩年來,同學們只要想到畢業,心裡都會覺得酸酸的,非常的捨不得,大家即將要邁入國中,以後見面的時間就不多了,謝謝大家,我會珍惜這幾年陪我度過美好快樂時光的同學們,也希望同學能好好珍惜最後的時光,祝大家學業進步,鵬程萬里,以後我們有緣再相見。


604
廖育萱
指導老師:謝正忠

  蟬聲唧唧,離情依依,鳳凰花開,又到了畢業時期,又要邁向一個新的階段;記得低年級的稚嫩,中年級的天真,高年級的成熟,這一切都將在我的腦海裡;謝謝這六年所有老師的教導,也感謝這六年所有同學的陪伴,我會永遠把它放在小學的回憶裡。


604
王舒妍
指導老師:謝正忠

  畢業日期將近,就要離開同學了!六年的時間稍縱即逝,謝謝在這短短六年來陪伴我的老師、同學們,教導我們各種道理與事物,雖然有些同學很機車也很愛哭,在同安裡也發生了很多事情,這樣喜怒哀樂的回憶,將是我珍貴的記憶;謝謝各位同學與老師們,拼湊了我這段美好的回憶,雖然離別令人有些感傷,但挑戰新的階段同樣令人期待,最後,快樂畢業!畢業快樂!laugh


604
徐千筑
指導老師:謝正忠

  快畢業了! 我不會忘記教導我們的老師、陪伴我的同學,謝謝你們陪伴我一路走來,與大家一起的調皮搗蛋、努力爭取榮譽,各種的歡笑、喜悅、悲傷、難過,將會是未來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604
陳妍汝
指導老師:謝正忠

  在同安讀了六年,當了六年的邊緣人(對啦!我就是沒朋友啦!),成績也不算太好,雖說是這樣,但......在這裡,有許多老師幫助我,讓我有了想做的事、能做的事。

  在這裡的六年,雖然幾乎沒有朋友,但也得到了不少經驗......這些都要謝謝身邊的同學、老師,雖然不像是出自我嘴裡會說出的話,但確實是我心裡最真誠的感謝!   


604
林愛柔
指導老師:謝正忠

  從二年級開始,我待在同安已經整整五年的時間了!在教室裡的吵雜聲,走廊上的打鬧聲,操場裡的歡笑聲,都讓我記憶深刻!我永遠都不想忘記在這裡的每分每秒!

  時間過得真快,我長大了,會更多的東西,記得剛升上來高年級時,我還在想要好好保握當下,結果一轉眼就快畢業了!每當想到我們班歡笑的畫面、被老師罵的心情、贏得比賽的笑容,我就更不想畢業了!我們將來一定會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各自走向自己的道路,但是我們絕對絕對不能忘記彼此和老師,以後還要常常辦同學會喔!


604
鄭雁文
指導老師:謝正忠

  謝謝謝正忠老師這兩年的教導,雖然我們很調皮,但你還是很用心的勸導、指正我們,當功課不會時,你也會用不同的方法把我們教會;也謝謝中年級的老師,雖然我3、4年級的時候都不說話,您總說我很嚴肅,因此讓我當了衛生股長,也自此建立了我的自信,甚至連地板有一根小釘子我也會撿起來給您,表現我有能力做好。現在我要畢業了,但我還想繼續待在這個學校裡,可是這個心願是不可能實現的,所以如果我有空的話,我就會回來同安國小看看各位老師的。


604
張睿妤
指導老師:謝正忠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很快的又到了鳳凰花開離別的季節,不過這次參加的不是學長姐的,而是自己的畢業典禮。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吵著不想去上學,到現在每天都想有更多時間和同學相處,六年的回憶到現在還歷歷在目。謝謝這六年來照顧我的老師及同學,尤其是五六年級的老師和同學,你們給的是我永生難忘的回憶,和你們一起歡笑、一起流淚的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認識你們,和你們同班,是我人生最幸運的事,在我心裡,604的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我們即將畢業了,和你們相處的時間只剩不到一個月,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大家都能夠保持聯絡,別忘了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我愛你們!  


604
黃子玹
指導老師:謝正忠

  我們六月就要畢業了!還可以跟同學一起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也將是跟老師說再見的時候了,雖然終於要畢業了很開心,但是要離開學校和同學,甚至有些朋友很少有機會再見面了,心中總會有些難過,但是以後不管怎樣,一定要用手機保持聯繫,聊一聊現況,聊一聊未來,一起回憶小學快樂的時光吧!


604
洪伯吟
指導老師:謝正忠

  轉眼間六年過去!我即將畢業了~

  從一年級開始,我在同安國小經歷了整整六年的小學生活,在畢業之前,我要謝謝教過我的老師,因為有了你們這些老師,我才有現在這些豐富的知識,也讓我變得越來越聰明;接下來,我也要感謝這六年來和我作伴的好朋友們,你們不但能陪我談天說地,也能讓我把我的酸甜苦辣說給們聽,抒發我的心情,伴隨著我成長;即使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我一定會好好把握剩下能跟你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讓我有個最完美又印象深刻的小學回憶!!最後,  謝謝你們~


604
賴士愉
指導老師:謝正忠

  我快畢業了,在小學的六年裡,我們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還記得我們一起玩耍、一起被老師罵......許多事情都跟同學一起的,好想再回到這些時光;我也很感謝老師們,教導我們許多知識,我想跟你們說:我永遠會記得您的。


604
陳翊軒
指導老師:謝正忠

  在這個學校待了六年,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些開心,有些不開心,雖然這些事都已經歷過了,但快畢業了,反倒讓我回想起了這些往事,心中不斷湧現出這些畫面,特別的是,不管什麼事,都激起了心中的一些感觸,甜蜜又帶些傷感,相信這些甜蜜會陪伴著我的一生,因為604是我最愛的一班,而離別傷感只好藉由時間慢慢沖淡,但我還是會懷念大家的。畢業將至,大家珍重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