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6
吳昌儒
指導老師:徐晧中

從二年級我剛入學(我是越南轉學生)到六年級時間過得很快,但我在這裡學習到很多的知識,也交到了很多朋友,但我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跟他們相處,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606
蔡子宇
指導老師:徐晧中

在這學校讀了六年我覺得...................學校午餐不好吃、活動中心都不開放,當然有開心的事啦,嗯............................我想想,啊!!有了,我認識了好多朋友(損友)、留下許多美好((以及悲慘))的回憶、總之,這六年我非常開心


606
袁喆
指導老師:徐晧中

今年就是我們在同安國小的最後一年了ㄟ,真的是非常der不捨呢!真的是沒那麼想去國中阿,

我一定會想念在同安的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周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der時刻嗯,我會回來的同安國小要想我優優優優優優優喲!!!!!!!!!!!!!

 

 

 

 

I  WILL BE  BACK


606
陳侑昇
指導老師:徐晧中

我終於畢業了,也將離開同安國小,想起畢旅的那天晚上我們班的女生全哭了,說起來真der有點不捨,但還是要謝謝一直陪我的同學。


606
鐘崴
指導老師:徐晧中

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這個學校,有好多的回憶都留在這裡,真的是好感動啊!不過我還真期待新的校園,新的環境,新的同學,再見!我的校園。


606
郭哲佑
指導老師:徐晧中

要畢業了,準備要去上國中了,心裡一直很緊張,

而且要離開待了6年的小學感覺有點難過,

但是上了國中就會交到別的朋友感覺......開心欸###

珍重再見.....大家

 

 

 

 

 

 

 

 

 

 


606
張碩元
指導老師:徐晧中

我在學校三年了,我認識很多同學,雖然不想畢業,可是沒辦法,畢業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又會有新的同學,我覺得反倒對我們很好,上課也很有趣,不會像其他老師很沉悶。


606
王詮閎
指導老師:徐晧中

我的五、六年級生活過得很不充實,希望上國中之後可以把生活過得充實一點,並得到好的成績,把過去的缺點都改掉,祝我好運。smileysmileysmiley

 

 

 

 

 


606
陳冠升
指導老師:徐晧中

時光飛逝,一眨眼六年就過了,這六年我學到許多知識,也帶給我許多難忘回憶,謝謝這六年來陪伴我的同學及老師,我絕對不會忘了你們的,也祝你們有個美好未來.......得司(日語)


606
呂宇杰
指導老師:徐晧中

時光飛逝,一轉眼六年的時間就這樣過了!!!也學到了非常多的知識,和一大堆美好難忘的回憶        感謝這六年來陪伴及照顧我的老師以及同學,我絕對不會忘記在同安的美好回憶      


606
賴奕辰
指導老師:徐晧中

我很感動我終於可以從這個讀了6年的學校畢業,進到全新的領域,並開始我國中3年的生活很感謝這6年的所有教導我的老師。教導我許多知識。


606
許宥翊
指導老師:徐晧中

6年了,時間過得很快,我很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也很謝謝我曾經的同學,謝謝你們曾經陪伴我,希望我們有緣再相見!


606
藍翊瑜
指導老師:徐晧中

今年是我在同安國小最後一年,我覺得每一年教我的老師都對我們很好,還有一些科任老師他們教我許多知識,還有許多朋友陪我玩,一轉眼就過了六年就要上國中了,希望可以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同一班~


606
曾盈蓁
指導老師:徐晧中

Hi~~~~~~~~~~~~~~~~~~

你好嗎?我很不好,剩下不到兩個月就要畢業了哈哈哈,雖然畢業可以不用看到老師,但要和同學分開,想到就是很難過,呵呵呵呵呵呵~剩下一個月我就要離開我最好的朋友了,呱呱、藍璟棠、黃禹心、賴品蓁、王蕾、李佳軒、游雯涵、劉芯瑜,還有書法老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就算我們大家就算讀不同的國中,我們還是可以約出去一起玩,所以賴品蓁不要哭得太傷心,我們還是可以見面!!!!!!!!!!!!!!

>-<

                                                        畢業快樂laugh


606
藍璟棠
指導老師:徐晧中

一個多月後,我們就要離開這所填滿回憶的學校,邁向人生的另一個章節。

我們在這間學校經歷過很多事情,曾經受傷流血,害父母擔心;曾經得過大獎,拿到獎學金;曾經考過一百分,得到獎狀,也曾經當過模範生,開心的拍了照片。

我們在學校不只學會了知識,我們也學會了合作、如何交朋友、與禮貌。或者我們可能背著老師做過壞事,在上課大笑、體育課亂跑、電腦課偷上網、在走廊上大喊偶像的名字,甚至是把考卷當紙飛機。但這都是我們的回憶,誰也無法消滅。我想,青春就是這樣吧?

鳳凰花開時,我們就要道別了,以前的回憶,只能存在腦裡。

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606
黃禹心
指導老師:徐晧中

呵呵!剩不到兩個月就要畢業了呢~剩的時間不多要好好珍惜呀很捨不得我的好朋友們~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像時間流逝掉,而我更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每個人在學業上都有良好的成績,也很開心在國小期間有你們這麼要好的好朋友陪伴著我、鼓勵我、互相損同學,有你們我很快樂,生活也越來越精彩,畢業了還是要保持聯絡ㄛ會想你們的,我愛你們呦~~~


606
王蕾
指導老師:徐晧中

畢業感言

   好開心啊!我終於要畢業了,可是卻要跟相處很久的同學和朋友分開了,想到這我就很難過。因為到了新環境會遇到很多的人,有好相處的,也有難相處的,而且也不一定可以跟認識的人同班,可是畢業也是有好處的,因為你長大了,很多事情可以自己決定了。

   人生有兩條路,一條光明,一條黑暗,慢慢長大了,很多事情父母可以讓你自己決定,雖然路程中會有人誘惑你走入黑暗,可是如果有定力,你絕對可以用正確的方式及態度拒絕錯誤的誘惑。

   希望你能迎向光明的道路,乘風起航,擁有敢追夢的精神,勇於挑戰,為自己奮鬥努力。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質,每個人都有成為國家主人翁的能力,希望你能更努力成為那成功的人。

   雖然我們要畢業了,可是我們絕不會忘記這個充滿回憶的校園,也不會忘記教導過我們的老師,謝謝老師總是有耐心的包容我們、教導我們,希望老師不要忘記我們喔!

   祝 鵬程萬里、事事順心、擁有美好的未來!

 


606
黃子耘
指導老師:徐晧中

要畢業了,要離開我讀了六年的國小,還要離開認識了很久的朋友,大家的國中學區都不一樣,像是我就要去讀內壢的國中,賴皮要去讀新興國中,還有人要搬家。

畢業就彷彿生離死別一樣,雖然不捨,但是,是人生當中必須經歷的過程,雖然不捨,謝謝那些曾經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犯花癡的朋友,畢業了!友情不能散!


606
李佳軒
指導老師:徐晧中

即將離開這個待了六年的學校了,真的很不想畢業呢。

一想到要和朋友分開,就感到百般不捨,就算有些人只認識了兩年,但我們在這兩年,卻創造了不少美好的回憶,雖然有些時候會吵吵架,可是常常不知不覺就和好了。

      畢業快樂

                珍重再見~~~


606
施黛娜
指導老師:徐晧中

我,即將畢業了,這樣也就表示我要離開這個學校了~~有點難過OnQ

我心中滿滿不捨,因為我要離開我的朋友了,我也要離開這所小學了...OUQ

我們會到不同的國中,遇到不同的人,遇到不同的老師等等AuA

我,不會忘記你們,你們,也不能忘記我......嘿嘿#

就算我升上國中了,我也不會忘記【同安】這所厲害的小學OuOb


606
游雯涵
指導老師:徐晧中

我要畢業了!可是我很捨不得我的好朋友們,也感謝這6年教導我的老師.我也捨不得這個我讀了6年的學校,我其實不想畢業,像現在這樣快快樂樂的多好,我只想一直留在同安,跟我的好朋友一起讀書,一起玩但是還是要繼續未來的人生,我祝福他們鵬程萬里,學業進步.


606
龍冠維
指導老師:徐晧中

終於要畢業了,有點開心也有點難過,混合成一種複雜的情緒;鳳凰花開的日子,之前都覺得和自己毫無關係,在這時候卻覺得有點感傷;(>-<)(QnQ),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夢想smiley


606
劉芯瑜
指導老師:徐晧中

我很開心我來到了同安國小~也謝謝從一年級到現在的所有教我課業的老師們,我在同安國小六年了我也交了許多朋友~。我非常不想離開這裡,我會想念這裡的一切,以及所有的老師、主任、和我的好朋友們......我會等有空的時候跟同學回來同安國小看看走一走,我會永遠記得同安國小的~


606
賴品蓁
指導老師:徐晧中

要畢業了,真的好捨不得.......雖然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可是我們創造了一段美好的回憶,我真的希望能永遠跟我們606,這27個人在一起。再過幾個月,我們還是在學校,還是在教室,但,不再是同樣的學校,不是同樣的教是,座位上的人也不再是你們......,你們是我最想留住的人,是我最想留住的回憶,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開心,一起生氣,我永遠,不會忘了你們......。

女生,謝謝你們總是陪我追星、發瘋,我永遠愛你們。男生,每次一起出去時,你們總是講一些幹話讓我們全班笑到缺氧,就算我們讀了甚麼不同的國中,各自交了男女朋友,我們一定要再見面606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