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貴人

401
呂芯妮
指導老師:郭乃華

每一個人從小到大都一定會遇到貴人。當然,每個人心中對於貴人的定義都不同,雖然我年紀還小,但心裡也是有我想感謝的貴人。

我出生後的第一組貴人---醫生及護士,謝謝他們讓我平安順利的出生。接著我的第二組貴人---父母,他們是我最要感謝的人,從小拉拔我一天一天長大,學講話、學走路,一樣一樣的教會我。當我生病時,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雖然現在我長大了點,偶爾跟父母的想法、意見不同時,會鬧點小情緒,父母也是等我平復情緒之後,再彼此說出想法達到共識,謝謝他們讓我無憂、健康的成長。

第三組貴人---求學階段的導師,低年級的導師,把學生視為己出,不遺餘力把自己所知道的知識教導我們,公平無私的關心我們。中年級的導師時髦又漂亮,美術功力更是沒話說,很謝謝導師及科任老師有教無類的付出。

無論是對我好及幫助過我,甚至是曾經批評過我的人,都是我心目中的貴人,他們使我成長茁壯,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別人心目中的貴人。

快樂的一天

402
洪旭安
指導老師:陳俊隆

想到我們全家就要去遊樂園玩,我開心不得了!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心裡迫不及待地想到遊樂園玩!

隔天一早,爸爸就載著全家人到了遊樂園,首先,我們先去玩雲霄飛車,坐完後我感到頭昏眼花,非常想吐,接著,我們再去玩海盜船,結果我被潑得一身溼,差點就要感冒了!然後,我們就到一旁的攤位吃午餐,我吃得津津有味,非常開心,吃完美味的午餐,我們就去玩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鬼屋』,進去時,裡面的氣氛令人毛骨悚然,加上一些恐怖的聲音,讓人寒毛全都豎了起來!

玩完緊張刺激的『鬼屋』後,我們又去搭摩天輪,我非常興奮,因為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讓我覺得心情舒爽。當我們準備要回家時,我突然想到還沒去玩碰碰車,所以,我們就去玩最後一項遊樂設施-『碰碰車』,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駕駛碰碰車,直到看完影片介紹,我才知道要怎麼駕駛,在場中我開著車左閃右躲,一不小心就跟爸爸撞個正著,真是有趣極了!

最後,我們終於要離開了,我真的好依依不捨,希望下次還能再來遊樂園玩!

生命中的貴人

402
卓宸萱
指導老師:陳俊隆

我生命中的貴人是一位認真又有趣的教師—俊隆老師。

自從升上三年級後,我遇到了俊隆老師,外表嚴肅的他,常常讓我們不寒而慄,但相處久了,才知道老師其實不像外表看起來如此的可怕,而是有著一顆溫暖的心。

老師常常在課堂上做出滑稽的動作和說著好笑的話題,逗得全班開懷大笑,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也讓我們學到了豐富的知識,雖然我在上才藝班或在學校裡一直都很害羞,不敢講話,但是在上老師的課時,我都會不知不覺得笑了出來,感到十分有趣。

老師在班上同學參加任何比賽前,都會跟全班說盡力就好,雖然我會越來越坐立難安,但是反而有更想衝進前三名的慾望,記得在運動會班級接力比賽前,老師會讓我們互相擊掌說加油,雖然我無緣當上接力選手,但是能給予接力選手加油打氣,也讓我有一種跟選手全力以赴的感覺。

謝謝俊隆老師的教導,您是我人生中最喜歡也是最重要的老師,我在學校裡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讀書和跟老師聊天,您說過的話,我都會牢牢記住的,雖然剩下最後一學期,我就要升上高年級了,又要重新編班,不過,我一定會永遠記得您。

我理想中的校園

402
鄭逸芯
指導老師:陳俊隆

我想要的學校要建在天空,而且是非常的巨大,還擁有未來與現代的科技。

裡面則是有許多的果樹和美麗的花園,以及可以讓你翱翔在校園中的迷你飛行船,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 錯!我們還可以用校園中現有的材料,製作成美味可口的食物,也能在校園中體驗許多不同職業的工作,讓你瞬間可以跟大人一樣厲害。

我理想中的校園,在冬天時還能滑雪、溜冰,夏天時還可以舉辦迷你飛行船的競速比賽,第一名還能代表學校參加國際飛行船比賽,而且這個學校還會依照不同的節慶,創作出不一樣的活動課程,學校也會傾聽學生的不同意見,進而創造出更多的課程活動及五花八門的社團。

不管這個學校設備有多麼的棒、課程多麼的有趣,但我最希望的還是一個既符合安全又能滿足師生們的需求及乾淨、整潔的良好環境,讓同學們能互相觀摩學習、自由的玩耍,這才是我最想要的校園。

 

 

生命中的貴人

402
蕭宇晴
指導老師:陳俊隆

我生命中的貴人她什麼都會不管是洗衣服、煮飯菜、洗碗、拖地…等什麼家事她都會。說到課業她也行,國語、數學、自然、社會…等她都可以。我生命中的貴人,就是我媽媽。

記得我小時候非常好勝,時常輸不起,每次輸了的時候,我總是用哭鬧和生氣來發洩,常常讓大人很頭痛。在我每一次發脾氣的時候,媽媽總是很有耐心的陪伴我,並告訴我:「輸贏並不是最重要的,能享受遊戲的過程,樂在其中才是最棒的。」在一次次的練習之後,我慢慢體會到「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道理,也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在生活中,媽媽教導我各種生活自理的能力,例如:煮飯、打掃、整理物品的技巧,還指導我課業,最重要的是,她對我的品格的要求和引導。今天我能有好的表現,都要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我的媽媽。

我理想中的校園

403
呂泰澄
指導老師:張婉玲

我現在就讀的學校是同安國小,美麗的校園裡有一個很大的操場,小小但功能齊全的遊樂區和大大演講臺,而且還有一些古老的樹木和鮮豔的花草點綴出我們校園的美麗。 

但我心中理想的校園是目前同安國小有的這些設施以外,還要有一些特別的東西。一是我希望學校裡要有電動遊樂場,還要有一個遊泳池可以上游泳課。二是上課的時間和下課的時間翻轉, 讓我們有更多的休息和玩的時間。三是每一個星期會有一次校外教學,而且去的地方每次都不一樣。四是每天都可以帶電動玩具來玩,而且整個校園都有網路。最後一個是學校裡的飲水機不只有水會出來,而且還會有可樂或是別的含糖飲料。

雖然我説的理想校園有一點瘋狂,像只會在電影或漫畫裡才會發生的事。但是我真正想要表達的是:如果這種事在現實世界出現的話,我們學生就可以更開心又更有興趣的到學校學習!

雖然我說的這些事不會完全實現,但是如果這裡面有一、兩個真的美夢成真的話,我們的校園生活就會更多采多姿!

我理想中的校園

404
張睿宏
指導老師:林宛蓉

我們每個人都有家,我們都希望生活在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裡,而學校,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也希望能在一個乾淨又舒適的環境中,學習更多新知識。

我希望我們的學校蓋在白雲上,這樣子就不用受到地面的雜音干擾;也希望學校的操場上有一座國際化的足球場,這樣子不但能鍛鍊身體,又可以凝聚向心力,在足球場上,我和隊友有如兄弟般,沒有任何爭執,合作無間一起奮戰到底。

我希望我們的學校有一座空中花園和一座能看超級遠的望遠鏡,聞著花兒的清香,聽著鳥兒的鳴叫;更可以用望遠鏡遙望我的家人,也可以在晚上的時間看著美不勝收的銀河系,另外,我也希望學校能擁有一座能容納上萬本書的圖書館,有了圖書館,就可以讓同學在有時間的時候來閱讀,學習更多新的課外知識,除此之外,我更盼望我在理想中的學校裡不愁吃,不愁穿,生活的無憂無慮。

我理想中的學校,是學生們心中的天堂,我希望生活在這個學校裡,鳥語花香,風景宜人,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學校。

生命中的貴人

404
黃宥詠
指導老師:林宛蓉

 在我的認知當中,貴人指的就是在人生裡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從小到大,我的媽媽就一直照顧我和幫助我,而他也是生下我的人,所以媽媽就是我的貴人。

 我的媽媽平常要去市政府上班,下班回到家後又得變成家庭主婦,常常忙到不可開交。有時會忍著疲憊和我聊天,有時會直接上床睡覺。小時候的我都會覺得媽媽怎麼又在睡,而現在卻覺得媽媽能休息是件好事。

現在長大了,發現媽媽一直都對我很好,之前只不過沒發現而已。像是會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並且我也發現他每次吃飯時,都會偷偷的把青菜放進我的碗裡面。最後我發現的事是媽媽是最懂我的人。她每次只要看我一眼,就能看出我現在在想什麼,所以做事時都能給我適時的建議。

媽媽對我的愛無所不在,每天都會想辦法撥空陪我,我真心感謝她這位貴人。我一定也會變成她心目中的好孩子,並且最後要拜託她接下來的照顧。

快樂的一天

404
楊珮縈
指導老師:林宛蓉

我最快樂的一天是全家去法國風情園玩的那一天。

風情園裡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有過山車、旋轉木馬、漂漂船、搖搖馬、空中飛椅和碰碰車,另外還有一片翠綠的草地,和迷你動物園,我們就在那綠油油的草地上野餐,還看到白色的孔雀呢!

玩過山車時我的心情是緊張又刺激的,因為過山車會急轉彎還有過山洞;旋轉木馬很可愛,就好像真的一樣;坐在漂漂船上被水沖下溜滑梯就好像在溜滑水道;搖搖馬是在軌道上向前跑,繞場地一圈;空中飛椅是坐在椅子上,讓機器帶動著旋轉、上升,好像在飛一樣;碰碰車是用自己開的迷你車去撞別人的車。

希望下次還可以來風情園玩,因為那裡有我和家人的快樂回憶!

我理想中的校園

404
黃家綺
指導老師:林宛蓉

我常常想著:"如果學校的瓷磚能變新,如果中庭花園能重新整理,如果……,那該多好”不過想像就是想像;現實就是現實。於是我走出教室的門,呆呆的望著外面,走進了我的幻想世界 ……

當我睜開眼睛,我已經在上學的路上 ,走進校園,我發現一切都變得不一樣,瓷磚變新,中庭花園十分乾淨,還有……,跟我想像中的一樣!然後,我爬上四樓,走進教室,我嚇了一跳,椅子怎麼都變成沙發了! 上完一節節的課, 到了最後一節下課,我突然發現樓梯變成手扶梯!

當我走出教室,發現科任教室也變得不一樣!電腦教室的電腦都變成高科技電腦!英文教室的螢幕上的單字、句子、人物都變成立體的!只聽見“噹噹噹”的鐘聲,正準備回教室的我,被突然出現的黑洞給吸了進去!

我大叫一聲,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我又回到了原本的世界,原來我剛才在做夢!我回想夢裡的情節,有一點小失望,但是我相信!學校總有一天會跟夢裡的一樣! 

動物園之旅

405
俞芷軒
指導老師:王照貞

 

今天要去動物園戶外教學,我們非常期待,搭遊覽車,很快地就到達搭乘貓纜的地方。我們每個班先會合在一起,之後每個人都排隊等著搭貓空纜車,邊排隊邊欣賞周圍栩栩如生的圖畫。

終於等到我們搭上了貓空纜車,原本緩慢行動的纜車,突然來個急速加快俯衝,害我嚇了一大跳,坐在纜車上,我看地圖查看自己最想去的兩個地方,就是企鵝館和鳥園,看完地圖後,我看看外面,外頭非常漂亮,周圍的景色,近到感覺都可以直接摸到那一棵棵的樹。

一下貓空纜車,等大家都到齊集合好,我們就去搭遊園車直奔企鵝館。企鵝館裡有國王企鵝,還有販賣企鵝相關的一些小東西,還看到很多隻正在游泳嬉戲的小企鵝。

接著我們來到鳥園,一進去鳥園,發現了濃密的綠樹葉,還發現了一隻躲在樹叢裡的紅鶴。孔雀雖然沒開屏,讓我非常失落,可是我有看到很多可愛的鳥,如雁鴨、惊鳥、鵜鶘......,都非常的漂亮,他們感覺像在玩,還有小鳥飛到遊客的身上,真可愛。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到了,我們準備要回去了,我覺得木柵動物園很好玩、很有趣。

老師教我的好習慣

405
張深甯
指導老師:王照貞

或許你我都有過相同的行為,常常忘記洗手,忘記刷牙,老是賴床,甚至是為了心愛的玩具,躺在百貨公司的地板上,驢打滾似的向爸媽哀求。但這些行為都會變成過去式,因為透過師長的教導,壞的習慣會被改掉,好的習慣會慢慢地被建立起來。

現在的我已經升上四年級了,回想過去,我發現透過老師們的循循善誘,我已經成功得培養了一些好習慣呢!

比如說,上數學課時,老師常常會提出問題,引導我們運用大腦想出解答,並且要我們嘗試踴躍地表達出來,而不是直接給答案。因此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功培養了獨立思考以及踴躍發言的習慣了。在這同時,我驚奇的發現,問題的解決方式,通常不僅是只有一種,而且,經過大家熱烈的發言討論,題目再次出現時,答案就會歷歷在目,好處真不少。

又比如說,老師建議我們隨身攜帶一本書,善用活動空檔之餘,多吸收課外知識,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但凡有新書出現,老師就會竭盡所能地幫我們借到,並且鼓勵我們閱讀,同學們自然而然養成喜歡看書的風氣,遇到好的書,有趣的書,會彼此分享,互相討論內容呢。閱讀的過程,讓你充滿想像力,心情隨著故事人物起伏,有時快樂,有時悲傷,閱讀的結果,讓你的知識更豐富,文筆更順暢。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進行演說,歸功於老師教的另外一項好習慣,那就是“提早準備”的好習慣,這學期要舉辦的活動,透過學校的行事曆,上學期已經可以提前知道,因此,老師鼓勵同學們提早準備,好好計畫練習,明天要上的課,今天就要準備預習,學習才能事半功倍,提早準備規劃的人生,讓你做起事情來,不慌不忙,游刃有餘。

最後,我要說的是,謝謝老師幫我建立了這些好習慣,我很開心擁有並享受這些好習慣,良好的習慣,我會努力維持下去,不會讓惰性侵蝕了它的。

我的學校

406
吳亞翰
指導老師:賀鳳珠

 

同安國小是我的學校,位置是在桃園市桃園區的同德十一街,這座學校有著二十六年的歷史,是為了紓解北門、會稽和中埔學生增加的壓力,因此創建了我的學校。

 

同安國小有著五花八門的社團,而在這些社團中,同安國小的足球社最有名,同安國小的足球社教練非常嚴格,學生們都刻苦練習,每次都有好的成績。上課的時候,學校都會使用電子白板上課,電子白板可以上課,也可以看影片,有趣極了!

 

同安國小有學生運動場、中庭花園和活動中心,其中活動中心裡面還有第二個運動場和圖書館,下課的時候,學生都會去圖書館借自己喜歡的書來看。

 

我希望我的學校可以成立一些我喜歡的社團,像是積木社等等,我要謝謝我的學校可以蓋在這裡,讓我可以在這裡學習,這就是我的學校—同安國小。

快樂的一天

406
徐筱甯
指導老師:賀鳳珠

去年暑假,我們去了麗寶樂園,那裡就像我的「天堂」一樣,這是我第一次去麗寶樂園,所以我非常期待,我和妹妹開心到睡不著覺,巴不得馬上就能到麗寶樂園。

首先,我們去玩了旋轉木馬,接著又玩了「小飛象」,可以控制上下,感覺像在天上飛非常刺激,但是那天太多人排隊,而且也很熱,所以沒坐到小摩天輪,我覺得很可惜,晚上我們坐了摩天輪,看到了美麗的夜景,我們興奮的尖叫起來,並且拍了許多的照片,爸爸因為有懼高症,所以他不敢坐,很可惜他沒辦法看到美麗的夜景,麗寶樂園有分為水上和陸地樂園,我覺得「水上」樂園最可怕的是「大海嘯」,幸好那時爸爸拉著我,否則差點被沖上岸,既可怕又好玩。

時間過得非常快,一轉眼就要離開了,那裡非常好玩,我依依不捨的離開麗寶樂園,希望下次還能再去玩。

 

生命中的貴人

406
鄭宇庭
指導老師:賀鳳珠

我生命中的貴人是一位心靈手巧又聰明的英文老師,也是—位能照顧兩隻調皮小精靈的厲害的人物。

這位貴人不高也不矮,不瘦也不胖 ,是為均衡飲食的健康達人 。她生氣時像惡魔,手拿三叉戟的鞭策我;開心時像燦爛的太陽 ,溫暖了我的心房 !我生命中的貴人是一位活潑又開明的女士 ,更是一位溫柔又貼心的老師。

這位老師教我英文 ,讓我學跳舞、游泳,也帶我上插花課,可以說是允文允武,她希望無時無刻都能讓我體會到努力學習是一件多麼開心、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 。當然,她也教我做非常多的家事 ,知曉非常多的生活禮儀。知道她是誰了嗎 ?她就是我的媽媽—凃靜茹。

感謝媽媽一直以來的照顧 ,在我開心時,和我一起分享喜悅 ;在我哭泣時 ,她也會在旁邊安慰我。媽媽在我心中,總是這麼美麗、這麼偉大 !永生難忘媽媽對我付出的一切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永遠愛您!

我理想中的校園

407
王建博
指導老師:黃佳玲

 

我理想中的校園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也有很多「高科技」的設施,就讓我來介紹這個高科技的理想校園吧!

我理想中的校園裡有福利社,福利社裡賣的東西跟大賣場一樣多,應有盡有。還有操場、圖書館、電話室、3C室、生態池、地下室……在教室裡每一位學生都有一張「高科技椅子」,它可以做很多事情,一機多用,例如:可以搶答、上網、充電、當做計算機和電風扇。最讓學生開心的事,就是在學校不用考試、不用寫作業,我覺得「它」很別出心裁。

學校有一個很大的操場,可以讓全校的學生盡情地在操場中跑跑跳跳、踢足球、打籃球。圖書館裡面完全沒有書,可是,你只需要說出書名,它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這樣不僅可以節省時間,還可以節省空間。電話室裡面有一排電話,讓老師、學生需要打電話的時候可以聯絡事情。在3C室裡面有很多3C產品,可是只有在限定時間內可以進去。在中庭,有冷氣設備,裡面有生態池,販賣機、遊戲機、飲水機、沙發,設備齊全,讓全校師生擁有一個輕鬆自在的環境。

如果真的有這間理想中的學校,我一定會立馬去報到,我也一定會很喜歡這間神祕的「高科技」學校。相信這間學校也會吸引許許多多的學生來就讀,大家在這間學校也可以快樂學習,快樂成長!

理想中的校園

407
藍浚昊
指導老師:黃佳玲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理想中的校園,在你的心目中,怎樣才算是理想中的校園呢?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理想中的校園吧!

校園,在我心目中是個快樂的地方,因為每天可以練球、玩耍、學習到新知識,所以我希望有座人工草皮的足球場,這樣就不用擔心下雨不能練球了,也能讓我們球技更進步;我還希望有一座遊樂園,裡頭有超長的溜滑梯、超大的摩天輪,可以在學習壓力大時,坐上去放鬆心情,還可以做望遠凝視呢!

在學習上,我希望在上課時,能一人用一台筆電上課,讓學習變得更多元,也能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目上課,還能選擇班級學習,這樣上課可以變得更有趣,也希望同學間都能好好相處,不要有霸凌的事情發生。在學校的廁所,我希望每一間廁所都有免治馬桶,這樣可以減少衛生紙,還能做環保。

理想中的校園感覺很有趣,希望能夠實現夢想,下次就換你跟我分享你理想中的校園吧!

我理想中的校園

407
蔡璟瑄
指導老師:黃佳玲

我有一個夢想,是希望世上有一座像城堡一樣的學校,有很多的設備,也有遊樂器材,那有多好!

我理想中的校園是這樣的:走進校門,有一台雲霄飛車,帶我上樓,咻~一下,才五秒就到了,走進教室,有椅子自行來接你,上課很有趣,桌子上會自動出現一個平板,老師會出三題,只要挑一題會的寫就OK了,答對也有糖果吃。

中午可以用平板點餐,各國美食都可以,音樂課會有「飛行車」來接我們去「飛行音樂教室」上「飛天音樂課」,每人坐在一朵雲上面,音樂老師會叫我們自行創作一首關於大自然的曲子。

另外,學校也有科技合作社,裡面有非常新奇的產品,讓我們學習最新的知識,有一種小福利,只要考一百分就能免費得到一個小禮物,在這個科技合作社裡面,大家都非常的快樂,因為東西又多又好又便宜,這個地方真棒!

我裡想中的校園有趣又好玩,可是,一切只是想像,根本不是真的,希望未來有這樣的學校,這就是我理想中的校園。

快樂的一天

407
吳星霈
指導老師:黃佳玲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三位朋友和阿姨一起去台北兒童新樂園玩,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去了,但是這次跟三位好朋友去,所以特別的興奮。

媽媽說這裡很適合我們,因為幾乎每樣設施我們都可以玩,以前來因為身高限制,很多我都不能玩,這次終於可以盡情的玩了!首先我們先玩宇宙迴旋,它就像空中盪鞦韆,飛的高高的,轉圈圈很涼爽。接著我們玩魔法星際飛車,它就像雲霄飛車,我覺得速度沒有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還有坐巡弋飛椅、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幸福碰碰車……等。每樣設施我們至少都玩兩次以上,我最喜歡的是自由落體,因為上上下下的,心裡感覺癢癢的很刺激。

這次我們體驗了密室逃脫的遊戲,這是我第一次玩,一開始還有一點怕怕的,因為沒有大人陪伴,我們四個自己闖關,我們四個同心協力的完成關卡,真的新鮮又有趣。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也玩了一整天,跟朋友一起去玩真的比較有趣,一起作伴,一起冒險,一起闖關,這真的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我理想中的校園

408
郭祐銓
指導老師:楊琬如

在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特色的學校,有些在環境優美的森林;有些學校設備很先進;有些學校在建築上非常有特色,我心目中理想的校園是綜合以上的優點。

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地點在有蟲鳴鳥叫、有新鮮空氣的森林校園,教室也是種了很多花草樹木。此外,教室裡的設備對大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般學校都是一個黑板、三盒粉筆、很多堆課本,但是我心目中的校園是用平板電腦上課,因為如果用平板上課,就能減少許多的樹被砍伐,雖然平板需要電,但是電來自太陽能板,非常節省資源。此外,校園的造型是一隻大藍鯨,看起來很有創意,學生就像在大海裡玩耍一樣。

學校就像一道美味的料理,除了用美的容器盛裝、新鮮的食材、精釀的調味料外,更要有好的廚藝,才能讓吃的人享受到色香味俱全。在理想的學校中,好的廚藝就好比學校的老師,如果老師可以一個一個的教學生,把學生教懂,那麼每個學生都是一道道最美味的料理了!

如果我心中理想的校園都能實現的話,相信每個同學都會天天開心的來學習,想天天都來上課。雖然這只是我心目中的一個理想,但我相信只要去實現,就可能會有出現這一間我理想的校園。

我理想中的校園

408
蔡佳恩
指導老師:楊琬如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中的校園,當然我也有,我理想中的校園不是懶惰的人會想要的沒功課校園,也不是惡作劇的人所想要的魔法校園,而是智慧科技校園,現在,我們就一起進去我理想中的校園吧!

「飛行校車」會進入一個在天空上的洞到學校,學生們會踩著「飛行踏板」進入教室,由機器人來教學,機器人會按一下牆,讓螢幕出來,就可以開始教學;午餐時間到了!學生們用平板電腦選擇自己所喜歡的美食餐點,過一會兒,機器人就會送過來,香噴噴的美食來了!學生們可以用平板電腦看影片,邊吃美食邊看影片,真快樂!

「噹噹噹 ~」下課囉!學生們一起去圖書館看書,他們照一張書名的相片,就能在平板電腦上馬上看到書的內容了,有些學生也會去店裡買東西,只要在機器人的手上放錢,就能在機器人身上點東西,機器人會把東西送到你教室裡,讓你慢慢享受你的東西喔;大家放學了!學生們只要在機器門上寫上地址,走進去就能到家了,不用搭飛行校車就能到家,太棒了!

理想中的校園方便、輕鬆又特別,我真希望未來會有這個校園,讓大家都滿意,只要科技進步非常快,未來世界應該會有這充滿歡樂的校園。雖然現在大家可能不相信會有這個校園,就像很久以前的人不相信會有手機,但手機後來有發明出來了,所以這校園並不是沒有希望實現,誰都不知道未來是否有這個東西,未來的理想校園將有無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