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2
陳偉杰
指導老師:黃歆評

在同安國小已經六年了,即將畢業了,心中真是依依不捨,真希望時光能倒流,謝謝所有老師的教導,這六年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到了國中希望還能跟認識的朋友再相遇。

602
陳冠瑄
指導老師:黃歆評

要畢業了,心中非常捨不得,在這裡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熬過這六個年頭,有點開心又有點悲傷,開心的是要到新環境了,難過的是要離開老同學了,以後,不會再有同樣的下課嘻鬧聲,不會再有熟悉的身影了,各位,我們不要忘記彼此喔!!

602
林秉彥
指導老師:黃歆評

在同安小學學習多年後,我只有四年的時間與同學見面,玩耍和學習。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們,因為他們教我如何成為一名好學生,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因為我們 一起笑,一起玩,一起做所有事情,互相幫忙,讓學習的日子更有趣,所以我非常感謝我的同學們。

602
江敏臣
指導老師:黃歆評

再過幾個月就要畢業了,雖然我們很捨不得,但也很開心,希望上了國中以後,我的成績可以更好,也很謝謝導師和科任老師的細心教導,當我們遇到困難時,都會來協助我們,也謝謝同學的陪伴與鼓勵,我也會永遠珍藏這些回憶的點點滴滴。

602
李愷
指導老師:黃歆評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要畢業了。雖然我們都很捨不得,但畢業是新的開始,大家都要在國中繼續努力,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聯絡,還是祝大家畢業快樂!!!no

602
張漢源
指導老師:黃歆評

即將要畢業了,我要離開待了六年的學校,要跟相處了六年的朋友別離,覺得非常難過,但是一想到要上國中,又非常期待,想到一年級剛到學校的時候只想著玩,現在,希望可以跟同學在一起久一點,我期盼以後上國中後成績可以好一點,比在同安時更出色。

602
呂鎧亘
指導老師:黃歆評

要畢業了~想當年剛入學的時候只想著玩,二年級時也是,但三年級就不是想著玩了,而是瘋狂的玩,直到五年級數學怎麼考怎麼不及格才開始覺得該認真讀書了!沒想到一眨眼就要畢業了,這六年我的讀書態度慢慢覺悟了,也算是不枉費在同安六年的學習,謝謝同安所有的師長和同學,祝大家畢業快樂!!

602
呂宥緯
指導老師:黃歆評

要畢業了,想當年剛入學的時候只想著玩,但三四年級就不是只想著玩了,必須開始顧功課了,五年級開始想要快點畢業,快點離開這個地獄,但如今六年級了,不是不能畢業,而是不想畢業,雖然有時候很想快點畢業,卻擔心畢業了又要去應付新的環境和同學,但不嘗試就無法展開新的人生,我要努力踏實學習,也祝大家畢業快樂!

602
金永祥
指導老師:黃歆評

六年前,才剛離開幼兒園的我們,紛紛踏入陌生的同安國小,心中既緊張又期待,接著就開始了六年的國小生活。轉眼間,到了該畢業的時刻了,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不捨,希望畢業後還能繼續聯絡、互通有無;也希望大家各奔前程,朝夢想之路邁進,將來成為對社會貢獻良多的人。

602
黃于哲
指導老師:黃歆評

在學校六年了,學到了很多知識,同時也認識許多朋友和導師,這六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同時不好的回憶也有,像是借筆被叫站起來,打籃球頭被打到之類的...現在想起來也滿好笑的,心中充滿不捨,我會很懷念同學間互相扶持的歲月,祝每個六年級生畢業快樂!

602
鄒秉勳
指導老師:黃歆評

我要畢業了,要邁向了人生的新階段,不過要和同學分開也會感到很不捨,而且上國中後我的朋友幾乎都上不同的國中,這六年過得好快。不知道國中會過得很漫長,還是一下就過了,未來還有很多挑戰要克服,希望我可以走得穩,突破困難。

602
高延佑
指導老師:黃歆評

要畢業了,六年的國小生活結束了!對某些人來講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對某些人來講是一件很難過的事,對我而言畢業有好有壞,好處是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壞處是要和很多知心好友分離,雖不捨卻仍要各奔前程,希望大家好好努力,祝大家畢業快樂!

602
藍浚洋
指導老師:黃歆評

鳳凰樹的花漸漸的開了,又到了畢業的時候,回想起在小學時過的這六年,可說是過得非常的精彩,例如:健康操比賽、大隊接力、班際籃球賽,還有陪伴著我六年的足球生涯等......。總之感謝各位教導過我的老師、足球教練和陪伴我六年的好朋友。畢業離別後,那不是失去,而是在我心裡永遠的回憶~~

602
辛宜樺
指導老師:黃歆評

畢業了,剩下沒幾個月我就要和同安說再見了!一年級還傻傻的,一轉眼六年的國小生涯就結束了,我學了很多知識,也把很多東西還給老師,我希望上了國中後還可以像國小的時候一樣,文科都很厲害,大家都一起加油。

 

 

602
張仲恩
指導老師:黃歆評

這六年過得很快,一眨眼就要畢業了,謝謝各位老師教導我,讓我成績優異,雖然有點依依不捨,但我絕對不會忘記我的好朋友和教過我的老師,同安,我的母校,謝謝您!!

602
何建羲
指導老師:黃歆評

在這六年來,我在同安國小學會打籃球,也感謝老師教導,我也交了許多朋友,更要感謝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在同安國小我就要畢業,我不會忘記這裡的一切!

602
張妤安
指導老師:黃歆評

謝謝二班同學陪我一起度過在同安的最後二年,我們一起瘋、一起玩、一起哭、一起被罵 、一起做了好多好多事情。記得我們剛升上五年級,從認識大家,慢慢變熟,到交到知心朋友,一轉眼我們就要離開同安校門了,希望大家到國中,開始新的生活時,不要忘了我們,我們永遠都是同安國小的六年二班。

602
鄭佳怡
指導老師:黃歆評

在這六年裡我很感謝我的老師,我很感謝一年級的黃炤容老師幫助我很多事,包括一些家裡的事我很感謝三年級的羅瑞珍老師,她也教會我許多我不會的科目五年級黃歆評老師在我一年級時幫我申請老師輔導我的功課,現在我可以當您的學生我很開心,我很謝謝您教導我使我更懂事,也要感謝學習中心的數學老師賴國雄老師,他在補救教學也教會我許多我不會的地方,我考得不是特別好,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但我在國中一定會加油~wink以後我出了這所學校會記得我最愛的老師們,希望老師不要忘記我唷!以後再回來學校,我會再去找你們的~yes

 

602
陳品諭
指導老師:黃歆評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我們在這所學校也待了六年,累積著許多情感及回憶,而畢業後,我就要離開這所充滿回憶的學校,重新開始,邁向國中新生活,所以謝謝大家這六年的照顧。

602
陳喻暄
指導老師:黃歆評

時光飛逝,六年彷彿一眨眼就過了,在同安的六年裡,我交到許多朋友,經過老師們細心的教導,我也學習到不少新知識。以後,我們都要走向各自的道路,希望以後我還能再見到你們,我會想念同安的每一個人!!

602
黃馨宜
指導老師:黃歆評

歲月如梭,眼看著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所剩的時間也在一點點流逝,讓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珍惜剩下和老師及同學們在學校一起的時光。

和同學們已經不知不覺的同校了六年,這六年來我們一起度過了酸甜苦辣,我想誰也不想離開平日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還有那漂亮的學校吧!十分鐘的下課時光,我們也在歡笑中度過。謝謝六年來老師們的教導,教導我日常生活中的品德以及我的課業,讓我變得更優秀。

602
黃允慧
指導老師:黃歆評

今年是我們待在同安的最後一年,在這六年裡,遇到了許多的老師與知己。謝謝許多老師在這六年裡的教導,並且也在我們遇到問題時提供幫助。也謝謝這六年一起玩,一起瘋,一起學習的好麻吉。大家曾經一起做過的事都會是最美好的回憶。希望以後大家上了國中還能繼續保持聯絡,並且能成為最好的麻吉直到〝永永遠遠〞!

602
劉懷檠
指導老師:黃歆評

六年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也都要畢業了,這六年裡,有許多屬於我們的回憶,不管是傷心的還是高興的,都值得仔細回味現在,我們即將要面對新的學校和新的同學,希望大家能在以後的日子裡,找到屬於自己最蔚藍的天空!

602
楊宜涵
指導老師:黃歆評

就要畢業了!我即將要離開陪了我六年的學校,對畢業,我有些期待,但多半是不捨,畢竟要離開陪伴自己六年的人事物,一定會有感傷的一刻!

還記得我低年級時,學校還有一片小樹林,在二三年級就開始動工建造活動中心,不知道我畢業後其他的景物會不會再變,只希望有機會能再回來同安看看。

我覺得,在同安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和最後一年陪伴我的同學們,參加在同安的最後一場運動會,不過沒關係,明年我會和朋友回來一起參加校友接力,也順便看看同安的變化。

再見!同安

602
蘇芝巧
指導老師:黃歆評

馬上要畢業了,上了國中, 或許會遇到更艱難的課業與挑戰,但我會繼續向未來前進,不會就這樣放棄,而且我還要朝我的理想前進!在這六年,同學間不免會發生爭執,但或許這些爭執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我衷心期待未來會認識不同的好友,互相扶持互相學習,我愛同安!

602
黃子華
指導老師:黃歆評

馬上要畢業了,很開心能在六年二班度過這兩年,雖然很不捨大家,但畢業是遲早的,可能有些好朋友被分到不同國中,希望大家畢業後隨時保持聯絡,不要忘了彼此!

602
陳芷渝
指導老師:黃歆評

這六年,有歡笑、有淚水,上了國中,生活可能就不像現在這樣自由自在了,在這所學校經歷了很多事,不管是開心的、傷心的、好笑的,大家都一起度過了,感謝老師在這六年的指導,也感謝同學的陪伴,要上國中了,大家應該都會捨不得吧!以後有緣再相遇的話,一定要記得彼此喔!

602
林孟蓉
指導老師:黃歆評

我要謝謝歆評老師,因為我們調皮搗蛋的時候她總是不和我們計較,也要謝謝科任老師教導我們不會的,讓我們更聰明,讓我們變得更有才華,我也要謝謝爸媽把我撫養長大,把我養得頭好壯壯,我即將要升國一了,也該學會更多事情了,以後我有做不對的事請你們提醒我,我會努力改進。我從一到六年級英文數學都不好,你們總是細心的一步一步教導我,謝謝爸媽!!

我也要謝謝同學提醒我,讓我知道哪裡錯了,希望我新的學期開始可以人緣變更好。即將要和同學分開了,以前有什麼不開心都應該放下了,以後回想起來一定開心回憶最多,謝謝同安!!謝謝大家!!

602
謝馥年
指導老師:黃歆評

或許,加加減減完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在這六年,有開心的、悲傷的、犯傻的......滿滿回憶皆在這校園,以前總想著:什麼時候可以畢業?直到現在快離開了才滿滿不捨,有人問我:你最喜歡同安什麼?我一定會說:管樂團。它給我榮譽,給我自信,我很慶幸我參加了樂團,它教導我什麼是責任心和團隊精神,像比賽前的加練,我以前可能是那種很常遲到的人,但老師的悉心指導讓我改變了,老師讓我知道,這裡是一個團隊,不是我能任意遲到的,她讓我感受到在樂團最重要的團隊精神,給我滿滿的自信心。

再來是我的班導師,是的,她當了我四年的老師,特別因為四年的感情所以老師對我更加約束,但在六年級我覺得老師變了,她不再是魔鬼,而是親民的老師,跟同學開玩笑,還會露出她那難得一見的笑容,上課永遠就是這麼開心有趣。

我更要感謝我的同學,讓我每天一起床就想著:動作快,去學校就可以找我的閨蜜們,每天都是開開心心回家,這種幸福感一定人人都想要的吧?我的好友們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外冷內熱的、活潑的、女神的、黏人的,傻氣的,我只想說有你們真好,我會很想念你們,讓我們別忘了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