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5
王冠又
指導老師:曾青萍

畢業後

我們將各奔前程

在這所校園裡

我留下了許多溫暖的回憶

也忘不了共同歡樂的日子

這次離別後

我們可能沒機會再相見

我會想念你們

也祝福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605
陳子軒
指導老師:曾青萍

時間過得真快,國小六年即將結束,謝謝同學熱心幫助我,謝謝老師用心教導我,讓我學習到很多,也留下美好的回憶,祝大家畢業快樂!

 

 

 

 

 

 

 

605
蔡宗儫
指導老師:曾青萍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

605
陳致予
指導老師:曾青萍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我的國小生涯即將結束

也即將離開這所充滿回憶的學校

開始邁向國中新生活

謝謝同學們及各位老師這六年的照顧

我會永遠記得和你們共度的歡樂時光

605
劉騏虢
指導老師:曾青萍

一轉眼,六年的時光就要過去了, 回想起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真的很捨不得。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不久後,大家即將要各自踏上另一段旅程,希望在國小的最後一頁,能和大家一起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

605
陳品豪
指導老師:曾青萍

六年的國小生涯就要結束了,我也即將從這個國小畢業了。謝謝老師們這六年來教導了我許多知識和做人處事的道理,上了國中後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有更好的表現。

 

605
張凱祐
指導老師:曾青萍

一轉眼,小學六年即將結束,這六年的國小生涯帶給我許多的歡樂時光,尤其是在五六年級遇到好的班級導師及同學,雖然大家相處的時間不多了,但我相信我們的心會永遠在一起,也祝福大家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605
吳秉洋
指導老師:曾青萍

時光飛逝,再過不久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校園了,雖然依依不捨,但也很開心能迎接一個新的開始。在此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六年來的陪伴,也祝福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605
林豐慶
指導老師:曾青萍

時間過得真快,我即將要離開這個陪伴我六年的學校了,雖然要畢業了很開心,但還是捨不得和我共度這些歡樂時光的同學們,謝謝大家留給我美好的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也祝你們畢業快樂!

605
劉恩宏
指導老師:曾青萍

鳳凰花開了,我也要畢業了,現在的我有點開心也有點難過。我要感謝老師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我也要感謝同學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謝謝你們這六年來的照顧,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605
林正哲
指導老師:曾青萍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離別的時刻即將到來,再過不久,我就要跟我多年的好友道別了。雖然離情依依,萬分不捨,但我會記住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也會把和同學共創的美好回憶永遠儲存在我心裡頭。

605
古宥丞
指導老師:曾青萍

離畢業只剩下不到三個月了,很快的,我們就要離開這個校園了。雖然我們即將揮別這裡踏上新的旅途,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這些美好的回憶也會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裡。

605
謝昀澤
指導老師:曾青萍

雖然萬分不捨,我終究還是得離開這個陪伴我六年的學校。在這些日子裡,我很感謝老師的照顧和同學的關愛。老師謝謝你,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同學們謝謝你,和我共創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記你們的,也希望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605
曾國恩
指導老師:曾青萍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心中有點離情依依,腦海裡也時常浮現出一到六年級的美好回憶。在這所溫暖的母校,我獲得了許多的知識與智慧,猶如從一個空盒子變成一箱放滿寶物的藏寶箱。還記得中年級的時候,功課壓力變大,我開始出現遲交作業的狀況,還好有老師和朋友們的幫助與鼓勵,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升上高年級後,讓嚴格的曾老師教到,更讓我從幼小的毛毛蟲銳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畢業的腳步近了,回憶不時的湧上心頭,雖然剩下的時間很短暫,但我會好好珍惜與好朋友相處的時光。最後,我要謝謝在這間母校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因為你們,讓我擁有美好的國小生活,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也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605
賴棨森
指導老師:曾青萍

再過不久我們就要上國中了,也要離開這個待了六年的學校。我很感謝我的班導曾老師,雖然有時我們會惹老師生氣,但是她還是以無比的耐心來教導我們,所以我們十分感謝她。畢業代表著我小學生涯的結束,也代表著國中生涯的開始。從今以後,我會更積極更努力,創造屬於我的未來。

605
涂靚昀
指導老師:曾青萍

即將要離開跟我相處六年的校園了。在這裡我擁有了許多歡樂的時光,也經歷了許多的悲傷時刻,如今就要離開這溫馨的同安大家庭,雖然非常不捨,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畢業並不代表結束,而是另外一段旅程的開始,在此,感謝所有無怨無悔教導我的老師以及陪伴我成長的同學,讓我有了如此美好又珍貴的回憶。祝福大家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605
葉庭伃
指導老師:曾青萍

待在同安國小六年了,我的小學生涯也即將要結束了。在此,我要感謝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及所有和我相處過的同學,謝謝你們多年來的包容和愛護。在這個校園中裡,有過歡笑有過淚水,雖然有些不捨,但終究要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家,祝福所有和我一起畢業的各位,畢業快樂.

605
廖羿婷
指導老師:曾青萍

再過不久,我就要離開這個與我相伴六年的校園了,回想起六年的點點滴滴,我很感謝老師與同學的陪伴,讓我在這六年的每一天都過著充實的生活。此時的我,心中有著萬分的不捨,但還是只能跟大家說再見,希望上國中之後,能有機會和大家在同一所學校就讀,繼續創造屬於我們的青春回憶。

605
張詩儒
指導老師:曾青萍

這所學校陪我走過了六年,在這裡我學習了許許多多的知識,現在要離開了,我感到十分不捨,我會記得這六年來的美好回憶,也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未來。

605
蕭伊岑
指導老師:曾青萍

再過不久,我就要畢業了,我很捨不得,因為要和我的好朋友分離,也要和疼愛我的老師們說再見,謝謝你們多年來的照顧,我會想念大家,也祝大家健康快樂!

605
郭心慈
指導老師:曾青萍

再過不久我就要畢業了,也即將離開這所相伴我六年的學校了。腦海中浮現的是我剛上小學一年級時的模樣,沒想到一轉眼,我就要邁向嶄新的國中生活了。雖然我很期待國中的生活,但心中還是有幾分的不捨,因為這所學校留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很感謝出現在我國小生活的朋友,因為你們的陪伴,讓我的校園生活充滿歡樂,也要謝謝許多教導我知識與道理的老師,因為你們的用心,讓我變得更懂事更有智慧。在此我要祝福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605
沈家瑜
指導老師:曾青萍

再過三個月我就要升上國中了!雖然我很期待國中的新生活,但回想在同安國小裡與同學的點點滴滴,我還是有些不捨,親愛的導師及同學們,感謝你們這幾年的陪伴,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605
柯媛庭
指導老師:曾青萍

再過不久,我就要離開這所帶給我喜怒哀樂,陪伴我度過六年美好時光的同安國小了。即將踏入國中的我滿是期待,但是想到要和同學及老師們分離,還是會覺得不捨。最後,我想說跟大家說:謝謝你們給了我歡樂的國小生活,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605
郭歆妤
指導老師:曾青萍

看似漫長的小學六年,似乎在轉眼間就結束了。回想起一年級剛進入學校時期待的心情,彷彿只是不久前的事,而現在卻是即將離開這裡的時刻了。這六年,和各位同學共創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也希望上國中後和你們都還能保持聯絡,祝大家畢業快樂。

605
陳姵邑
指導老師:曾青萍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轉眼,六年的國小時光已接近尾聲,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離開這充滿歡笑的園地了。謝謝同學們的陪伴,也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讓我從小小的幼苗茁壯成長變成一棵大樹,謝謝你們,祝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605
廖妤璇
指導老師:曾青萍

再過不久,我就要畢業了。雖然我是五年級才轉來同安,但還是跟老師和同學們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我想跟同學們說:謝謝你們,讓我擁有快樂的校園生活;我想要跟老師說:謝謝您,耐心的教導我們,我們永遠愛您!

605
陳安汝
指導老師:曾青萍

一轉眼,離畢業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回想起在同安的時光,有同學的陪伴,有老師的教導,讓我的世界多采多姿,現在的我即將離開這美麗的校園,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也祝福大家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