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6
廖以恩
指導老師:林美伶

快畢業了,雖然我只來幾個月而已,但也很感謝教我的老師們。

606
王力緯
指導老師:林美伶

在這6年的國小生涯裡,我度過了許多快樂(和悲慘)的時光,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即將離開讀了6年的學校,難免會有些不捨。但是,我相信我和朋友們一定會再見面。

畢業以後,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可能一年,甚至更久以後。

 畢業快樂

 

606
陳廷威
指導老師:林美伶

在這個童年裡,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學生生涯,在學校裡我認識了許多知心好友,以及許多教我知識的老師,還有我最好朋友高宥學、何應琝還有黃瀚霆,他們都是我高年級的好朋友,我也有最好的老師宋青和老師、連恆欣老師,還有中年級的社會老師黃炤容、溫能達、張婉玲、小美老師。

606
林聖育
指導老師:林美伶

一開始到同安時,還是個小小孩,甚麼都不懂,生活過得無憂無慮,也遇到了許多朋友,到了三四年級我遇到我這6年開導我最多的老師,我要感謝呂鎂玉老師教導我的這兩年,時間過得很快,馬上要畢業了,希望我在國中能過得更好。

606
沈信儒
指導老師:林美伶

轉眼間,已經快要離開同安國小升上國中了,當時我們還是一年級新生,每想到我們已經快要畢業了,我要謝謝各位老師們用心的指導,也謝謝各位老師在我們做錯事時指正我們,另外謝謝同學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希望未來我們繼續當同學。

.

606
王國龍
指導老師:林美伶

轉眼間,不知不覺已經快要畢業了,這幾年的相處早已讓我跟我們班產生濃厚的友誼,也有了很好很好的好朋友。我在五年級時也慢慢開始喜歡上了籃球,但是這一路上最需要感謝的就是所有教過我的班導和所有科任老師,因為沒有他們,我也不會有這些知識更不會知道籃球的規則和興趣。

606
陳冠宇
指導老師:林美伶

在這2年來,我發現校園裡有許多東東,但再一個月就看不到了,真的不太優,也終於不用再和一些不喜歡的同學同班,終於能擺脫夢魘的襲擊。感謝四年級教我的若琪老師,自從我轉學,老師教我很多知識,讓我變很棒,真要好好感謝他。

606
何應琝
指導老師:林美伶

在這待了六年的學校,馬上就要離開這裡了,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老師、同學和知心好友們,有高宥學、陳廷威和黃瀚霆。在這六年內,學校增加了許多設施,如:活動中心、遊樂器材等等,老師教我們知識和行為,謝謝你們。

 

606
廖昱皓
指導老師:林美伶

眼看就要畢業了,我從一年級就讀同安國小,這六年我認識許多人,有朋友、師長,在這個校園創造了許多回憶。

一年級時我剛到這個校園,現在我將離開這個校園,也許我會捨不得這個待了六年的校園,但離別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606
吳秉原
指導老師:林美伶

光陰似箭,如今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也代表我們馬上就要與同學們分開了。所以在我們一起的最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我一定會珍惜這段時間。我現在還有些話要說。首先,我要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同學,對他們說聲謝謝。我還要感謝老師,辛勤地傳授給我們知識。以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

再見了,陪我克服困難的老師及好朋友。

再見了,給我快樂回憶的老師和同學們。

再見了,給我留下美好回憶的同安國小。

606
高宥學
指導老師:林美伶

在這個學校裡,我的童年變得精彩、豐富,學習各種知識,認識很多朋友,交了很多摯友。在每次的難關都是他們來安慰我、陪我打躲避球、陪我玩線上遊戲,雖然有時候會有一些爭吵、甚至絕交,不過到最後我們都還是最好的摯友。我要祝大家畢業快樂!

606
高州陽
指導老師:林美伶

6年的國小生涯即將結束,感謝所有教導過我的導師以及科任老師,感謝您們教會了我許多道理,並讓我學習到許多知識,謝謝您;我也要謝謝曾經與我待在同一班的許多同學們,你們曾經給予我許多幫助,讓我受益許多,非常感謝。

606
黃瀚霆
指導老師:林美伶

謝謝在國小生涯教過我的所有老師,教了我豐富的知識,首先我要謝謝我的一年級老師,他教導我最多的知識,讓我度過愉快的一二年級;三四年級的老師讓我度過非常多的事,雖然她現在退休了;五六年級的老師教導我了很多道理,還有寫讀報,讓我了解更多世界發生的事。

606
陳庠澤
指導老師:林美伶

感謝同學對我的付出,同學的歡笑令我難忘,我喜歡這個班有優點也有缺點,希望時間可以慢一點。

606
張烜睿
指導老師:林美伶

我要畢業了,我最想感謝,電腦老師跟英語老師,他們教會我許多事,也謝謝一路陪我走下去的同學,雖然捨不得,但接下去會更美好的。

606
李威志
指導老師:林美伶

到了六年級,畢業一步步近了。如今,只剩二個月了,才開始珍惜每一天跟好朋友相處的美好時光,不放過任何一分一秒。從一年級跌跌撞撞的走來,同時,也交到很多好朋友,點點滴滴令人印象深刻,但你也不想有一天,你和同學離別的日子吧!我希望有一天,當遇見同學時,可以聊一下天,重回當年的美好時光。

606
賴卓潁
指導老師:林美伶

要畢業了!我好不想去國中,在同安待了六年,早已習慣了同安的環境,也習慣了一堆很好的朋友,在畢業前,我想謝謝老師,謝謝你們教我很多知識,也教會我怎麼當一位好學生;我還想謝謝陪我一起玩,一起瘋的好朋友,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每一天,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在這六年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每天都很開心,要升國中了,雖然很捨不得你們,但我還是希望我們能一直向前,面對不同的挑戰。在同安的這些日子,我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606
許可欣
指導老師:林美伶

在同安國小裡待了六年,這六年裡和同學相處的點點滴滴深深的刻印在我心底,到了小學的最後一年,對同學印象也就更深刻了!還記得我剛進這個班級裡,對每位同學都還不熟悉,但在一次次的自我介紹中,漸漸的和同學之間的距離也愈來愈近了。

轉眼間六年過了,在畢業典禮的那一天,我們之前共同創造的回憶浮現在我眼前,眼眶不由得紅了起來,只能安慰自己:以後還會再見面。

畢業並不是結束,畢業後我們還會再見面,朋友們,後會有期。

606
林禹圻
指導老師:林美伶

在同安國小的這六年裡,

我每天都很期待去上學,

雖然偶爾會發生小意外,

但也在老師的引領之下,

走出了低分吵架的陰霾,

就算有我們不懂的題目,

老師們也會細心的教導,

和所有的人相處的時光,

一切點點滴滴浮現眼前,

轉眼間六年已過去,

再見!

606
李宜軒
指導老師:林美伶

快畢業了!我在同安待了六年,想起在學校的種種回憶,忍不住就哭了起來......;但想到要迎接下個階段又很興奮,感傷的原因是因為要和每次我傷心難過時會陪伴我,會關心我的朋友、閨蜜分開。最後,我要感謝這六年來教導我的班導師還有科任老師,謝謝老師們辛苦的教育我們,謝謝你們,再見了!

606
楊玥儒
指導老師:林美伶

時間轉眼就過去了,在同安的六年也即將結束,回想起在這裡的點點滴滴,既依依不捨又有點興奮,不捨的是即將離開這我待了六年的學校及在這六年裡一直以來陪伴著我的閨蜜們。曾經,我們一起開心過、一起瘋過、也一起陪著彼此一同走出悲傷,但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要各奔東西、彼此分離,無法再一同分享喜悅的心情;而興奮的是,雖然即將分離,但在未來,我們即將升上國中也即將邁向新的生活,就算即將離開這兒,但,在這兒種種美好回憶會一直在我心中。

606
廖祐儷
指導老師:林美伶

時間匆匆的過去了,終於又來到了那令人懷念的夏天,但今年的暑假卻象徵著即將離開這個校園。還記得小時候,是多麼嚮往能去小學,當開學的那一天,又是多麼期待往後的日子。從開學的那一天起,我就開始想,會不會有天要離開這個地方、這個充滿快樂與痛苦回憶的校園?對當時才剛滿七歲的我,六年彷彿遙不可及,如今回想起,從我第一次踏進校園到現在的那六年,明明是我自身年齡的一半,卻感覺只是眨眼的一瞬間。漫長的國小生涯終於到了尾聲,雖然我對此班已不再留戀,但心中依然會感到不捨,畢竟我在這裡上課了六年呢!在此祝福同安國小長命百歲!

606
簡雯歆
指導老師:林美伶

要畢業了!我真的很捨不得這裡,可惜的是我必須踏入新的階段了,但在離開學校前我有很多話想說:首先我想要謝謝教過我的老師們,謝謝你們教我許多我不懂的東西;再來就是要謝謝陪伴我的同學,謝謝你們每天陪我玩,讓我每天過很充實,也謝謝你們給我留下無數的回憶。我不會忘記在國小裡發生的點點滴滴,希望我們一直勇往直前,謝謝同安國小給我人生中畫上一個小句號讓我到新的一個階段繼續書寫下去。

606
賴沛霓
指導老師:林美伶

沒想到國小生涯就這樣來到了最後兩個月,和同學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回想起剛上小學的時候什麼還不懂,到現在我已了解怎麼分辨事情的對錯,和許許多多事情我也都已學會怎麼處理。在四年級下學期,我來到同安國小,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到現在我已熟悉這個環境,國小只有兩年半在同安,但是這已是很美好的回憶。希望升上國中也能遇到好的同學,而我也要和這個我待了兩年半的校園說聲再見!也祝我以後一路順遂,畢業快樂!

606
湯妤婕
指導老師:林美伶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從一年級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年,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要畢業了,終於要離開這個國小了,雖然會不捨,但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所以我要一直努力的堅持下去;我也要感謝教導我的老師、以及我的朋友,祝大家畢業快樂。

606
游雯宣
指導老師:林美伶

快要畢業了!時間一眨眼就過去,在同安待了六年,即將離開陪伴我很久的國小,想到剛進同安的那一天,一年級的我對這所學校一問三不知,既興奮又有些恐懼,但現在這所學校充滿了我點點滴滴的回憶,想到要離開陪伴我多年的好朋友和好閨蜜,就非常捨不得,但是不需要傷心,因為這是另一個新的開始!祝大家畢業快樂!

606
高詩芸
指導老師:林美伶

快畢業了,我們就要離開讀了6年的學校,一開始進來這個學校就有點害怕,怕做不好老師會罵我,但是老師罵人的時候很兇,那時候我想快點畢業,但6年級的時候就想要回到1年級的時候,我6年級的時候終於知道老師那麼兇是為我們著想,希望我們更進步。

606
古若臻
指導老師:林美伶

即將畢業了,我將離開待了六年的學校。還記得我剛踏入這個校園,是又害怕又陌生,直到我遇到信任的老師才開始適應在學校的生活。非常感謝教我的老師,把無知的我教得越來越懂事。一眨眼我要畢業了,要離開我的好閨蜜,和這個熟悉的校園,上了國中我必須更勇敢的面對未來,接受各種挑戰,讓生活變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