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7
許晏碩
指導老師:王若甯

即將畢業了,轉眼間我已經要把小學的時光過完了,從一到六年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有三件,第一件事是去文昌國中的英語村參觀他們校園裡的生活,第二件事是躲避飛盤比賽拿下冠軍,最後一件事就是我最期待的畢旅。這些點點滴滴讓我的小學生活多采多姿,謝謝所有陪伴我的老師和同學。

607
馮俊慈
指導老師:王若甯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

還要感謝我一到六年級教我的老師

感謝我一到六年級和我同班的同學

雖然一到六年級發生了許多事

但是其中有許多的喜怒哀樂

也有許多的校外教學

讓我去了許多地方

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607
簡佑勳
指導老師:王若甯

我最難忘的就是畢業旅行,因為我們都很期待這一天,而且可以熬夜,更好玩的是我和一位超好的朋友去吵楊子雋,超好笑的!但是總覺得這兩天好快就過了,在回程時我也很感謝老師跟同學,讓我們可以去畢旅,所以我非常開心,也讓我難以忘記這個趣事!

607
謝立杰
指導老師:王若甯

謝謝老師和同學陪我渡過這6年的快樂時光,我要畢業了,謝謝老師教我許多有用的知識 ,我也交到了很多朋友,他們都會陪我玩耍,一起認真上課,傷心的時候會關心對方。現在我要跟大家道別了。謝謝大家!我會想念你們的。

607
洪又謙
指導老師:王若甯

時間,轉眼就過去了,真是時光飛逝啊!我們就快要畢業了,我有的朋友要讀山腳國中,但大部分同學、朋友都跟我不一樣,有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要讀同德國中,還有我的足球教練,他雖然很兇、很可怕,但他對我很好,我非常謝謝他教我踢足球。我要珍惜和朋友一起相處的時光,畢竟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607
郭先洋
指導老師:王若甯

就要畢業了,在學校還有很多難忘的回憶,看農博、英語村、躲避飛盤……等每件事都不能忘記,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每年都有最好的老師、有趣的同學都要感謝,當然還有陪伴我的家人,在這學校我非常開心。

607
張敬傑
指導老師:王若甯

眼看就要畢業了,也該跟曾經教導我的老師表達謝意,我最想感謝的老師是已經退休的許婉宜老師,她教導我有4年的時間,也是她幫我從連字都認不得的我,變成國語科目每學期都得優 等,讓我非常感激!

607
陳鉅凱
指導老師:王若甯

要畢業了,我最難忘的回憶是去好玩的農博,雖然很熱,但還不錯玩。我印象最深刻的同學是楊子雋,他以前成績不好,但是,他上了安親班之後,整個人都變了,成績變得超好!另外,我要謝謝爸媽給我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謝謝大家。

607
黃碩愷
指導老師:王若甯

還記得我五年級轉進來同安國小,我第一位看到的同學是王俊凱。轉眼間就要畢業了,從農博、英語村、飛盤比賽一路走過來,非常的辛苦。我要感謝一路陪伴我的同學,還有老師。如今我就要畢業了,大家都要分開了,會各自去很多不同國中,祝各位一帆風順,加油!

607
蔡博丞
指導老師:王若甯

再兩個月多就要畢業了,有非常多不捨的回憶。五年級的班際躲避飛盤比賽,我們班607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很開心。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小葉老師,每次上體育課都對我們很好,都不會兇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同學是王俊凱,他打球很強,所以在一樓打球的時候,常常都贏。最後還要謝謝爸爸媽媽的支持、信任我,謝謝您們。

607
張柏威
指導老師:王若甯

我最難忘的回憶不是在農博,不是在英語村,更不是玩躲避飛盤,而是考試。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叫許偉傑,還有安親班老師和幸福的節慶教學。我要感謝我的家人,給我吃這麼好的東西。在國中會很順利的,只要你保持決心,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607
楊子雋
指導老師:王若甯

 

我在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句號,在這六年裡,我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現在想起來,我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鹹味味俱全,想起就要離開同安國小,離開朋友,離開老師,我鼻子就發酸。再幾個月,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也許長大後,兩個同學擦肩而過,可能會想起什麼,但又想不起來,所以,我要珍惜這段時間,度過我在學校最後一段寶貴時光,它也將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

607
于毅丞
指導老師:王若甯

我在同安國小印象最深刻的同學是蔡宗豪,因為他不只是足球隊長,還是自治市小市長和他們班的班長,我覺得他是最好的榜樣,也是他和他爸爸讓我可以繼續踢足球。而我最難忘的大概是去花蓮七天六夜的比賽,雖然去過很多外宿比賽,或許是因為那是小學最後一場外宿比賽而令我印象特別深刻,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教導我踢球的教練,以及陪伴我練球的夥伴。

607
許宏庭
指導老師:王若甯

在同安的回憶只有短短的六年,卻可以永遠留在我的回憶。從一年級到現在大大小小的事都在同安發生,還記得有一次同學的東西掉到學校外,我們想辦法出去撿,雖然最後下場還是被罵了,讓我印象深刻,但我由衷感謝當時的老師的教導。這六年的時間還有很多同學陪我度過難過的時候,所以我感謝所有同學老師。
 

607
王俊凱
指導老師:王若甯

還記得小一剛進來同安國小就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很快的就到了中年級,我也遇到了很多新朋友,最充實的就是高年級,我們有去好多地方,如文昌國中的英語村、農博等,還有五年級的飛盤比賽,我們班甚至得到第一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畢業旅行,我和同學一起去南部劍湖山玩,晚上住王子飯店,玩得超開心,真的要謝謝一到六年級的老師和同學的陪伴。

607
王佑維
指導老師:王若甯

快要畢業了,感覺時間過得非常快,雖然我來到這個學校才兩年,但是我還是要感謝陪我度過這幾年的同學、老師,還有照顧我最久的家人,讓我可以安安心心、快快樂樂的去上學。

607
黃瀞儀
指導老師:王若甯

我今年六年級,就要畢業了!感覺時光一眨眼就過去了。還記得一年級開學的時候,還天真的我帶著緊張的心情,開始六年的小學生活。在這之中,歷經了很多事,例:同學轉學、校外教學、分班...等,不過不管是開心還是悲傷,都是我在小學獨一無二的回憶。如今要畢業了,我相信畢業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607
吳菁菁
指導老師:王若甯

一轉眼,我即將要畢業,我最印象深刻的老師就是張婉玲老師,因為當時給她教的時候覺得超痛苦的,每次字都被圈來圈去的,但是到3年級沒人叮的時候才發現她的好。再來就是6年級的王若甯老師,她會做一些特別的課程安排,讓我們在正規的課程中學到不一樣的體驗。在這6年中最難忘的校外活動就是畢業旅行了,第一次跟同學們去劍湖山玩、第一次在外過夜,感謝各位老師辛苦的教導。

607
鄭恩瑀
指導老師:王若甯

時光飛逝,我即將要畢業了!就要離開這個讓我充滿許多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我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校外教學、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和同學去畢業旅行、第一次參加才藝表演……等。畢業之後,在這裡的點點滴滴、所有美好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607
季怡帆
指導老師:王若甯

轉眼間就要畢業了,想到當初跟同學一起去農博、英語村,一起跟別班打躲避飛盤,一不小心就落淚了,想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老師、同學就會想再跟他多聊聊,因為我知道,我跟他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雖然畢業了非常開心,但還是沒有辦法忍住那跟同學分開的傷心,謝謝老師!謝謝同安。

607
石苡廷
指導老師:王若甯

躲避飛盤比賽令我難忘,大家非常努力練習,希望能拿下第一名,每天都在努力,希望可以進步,最終我們真的拿下第一名!去農博時,我們看到了超大電鍋,還買了雞蛋冰,非常快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和李尚恩一起玩!畢旅的時候,我們和陳鉅凱一起玩第五人格,玩到凌晨五點!這些短暫的美好總讓人難忘,謝謝這些陪我度過六年的老師和同學們。

607
謝佳錡
指導老師:王若甯

就要畢業了,時間感覺如同只過了一秒,稍縱即逝。回憶起小一新生的懵懂,如今,又將成為新生。在同安,要感謝足球隊讓我早自習不無聊,也謝謝朋友們陪伴,無論以後是否同校,我都不會忘記大家,祝各位鵬程萬里。

607
李尚恩
指導老師:王若甯

在同安的這幾年,我有很多難忘的回憶,跟朋友一起玩飛盤、去戶外教學、跟最棒的老師一起上課。度過這六年,這六年來我成長了不少,感謝父母幫我和同安牽起這段時光,如今我們要畢業了,希望將來可以再遇見曾經教過我的三位老師。

607
辜筠鈞
指導老師:王若甯

要畢業了,在學校有很多難忘的回憶,我最難忘的回憶是躲避飛盤,從一開始完全沒有信心的我們,到最後得了第一名,讓我大吃一驚!謝謝我的好朋友林悅跟林育萱,一路陪伴我到現在,雖然我們很常吵架,但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607
林育萱
指導老師:王若甯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真是光陰似箭啊!美好的時光也跟著我們一起消逝了。在不久之前我還能跟我的麻吉玩在一起,如今我們都要畢業了,每個人都很懷念之前一起玩的時光。要畢業的這一年,學校幫我們舉辦了畢業旅行,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爸爸、媽媽六年來都叫我起床,讓我不會遲到,也謝謝學校所有幫我們準備了這麼多活動的老師們,謝謝!

607
林悅
指導老師:王若甯

今年馬上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這個美好回憶的學校,六年級是我最喜歡的班級,我們有說有笑,發生了許多點點滴滴的事情,有很多第一次,像是第一次去校外教學,第一次去畢旅等.....謝謝我的好朋友,一路陪著我,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607
柯彣沂
指導老師:王若甯

時光飛逝, 一眨眼,我們就要畢業了,每當想起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和朋友們追逐跑跳的美好回憶,都令我難以忘懷, 現在我要畢業了,感謝一到六年級三位美麗的老師, 把我從一年級幼稚的小屁孩變成一位成熟的大姐姐,上了國中以後,我會更努力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