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8
李沛霖
指導老師:徐晧中

六月的微風緩緩吹起,樹上的蟬兒正互相道別著,此時正是鳳凰花開的時節。在這六年裡,我學到許多寶貴知識,得到更多的是珍貴的友誼及做人處事的道理。

 

還記得剛讀小一時,遇到了一位非常嚴格的導師,每當我接下作業簿時,心中總有些恐懼,攤開作業練習本總是一片「滿江紅」,老師一筆一畫糾正我的國字筆順,但經過老師兩年的「魔鬼訓練」後,升上三年級的我,字體變得漂亮了,而這些美好的結果都要感謝那位老師。

 

在這六年的國小生涯裡,我最難忘的是時常陪伴我的好朋友及同學們,雖然在過程中經歷過許多酸甜苦辣,但更多的是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蹟,謝謝你們在我的國小生活裡增添許多色彩及美好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最後,我要感謝的是在六年裡教導我們的每個老師,老師不僅教導我們豐富的知識,還會耐心傾聽我們的心事。謝謝您們為我的付出,讓我在這六年裡過得充實無比。

 

雖然我就要畢業,但在這六年裡遇到的種種趣事,都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