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國小迎新活動

希望的開始、希望的羅織、希望的高飛~ 願新生個個都能 希望 成真!

教師節敬師活動

有愛大聲說!~ 同安國小 舉辦 教師節敬師活動 以及大聲說愛比賽 ! 全校 學生 撕聲吶喊 並用 獻花奉茶的行動,表示對老師滿滿的愛 與祝福!

親子趣味競賽活動

祖孫們扶老攜幼共譜愛的甜甜圈!

教育優先區-親職教育專題講座

學習成長之夜!~ 感謝士林地方法院 吉靜如 少年調查保護官 以實際案例 的導引下 分享了 許多 家長們對 子女的 正向 管教策略 ! 也感謝 李依親 心理師 蒞臨 同安國小 提供所有關心 孩子的家長 教養的良方!更感謝 同安國小 有志一同學習成長的家長熱情的參與,跟我們 一起共同學習成長!

親子桌遊育樂營活動

親子桌遊 育樂營活動在家長跟孩子熱情的參與下大家玩得十分盡興!

六年級學生升學輔導講座

鵬程萬里!~ 同安國小舉辦六年級學生升學輔導講座,感謝 慈文國中、 經國國中 、同德國中 以及文昌國中等4所國中校長、主任、老師 還有 可愛的學長姐們 蒞校進行分享!希望 透過這次的活動能夠帶給六年級準畢業生們一份 對未來的安定力量與信心!

DR. 萊爾的神奇百科 音樂劇

宏恩 生命教育志工團隊蒞臨同安國小精彩演出~ 透過 DR. 萊爾的神奇百科 音樂劇 傳達給所有學生 體諒、原諒、勇於改過 的核心價值!在學生們專注的臉龐上 看到了這次活動的成功!期待~能夠再度欣賞精彩的演出!

學習中心的寶貝和家長一起前往八德埤塘公園踏青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學習中心( 資源班 )的 所有寶貝和家長 一起前往 八德埤塘公園郊遊,讓孩子們渡過一個愉快的一天! 感謝所有與會的家長以及導覽志工 讓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旅程!

六年級參加美容及人體彩繪的職業體驗課程

幫孩子準備釣竿!~
 六年級的學生前往龍興國中職業試探與體驗中心參加美容及人體彩繪的職業體驗課程。 看見孩子們專注的眼神以及滿意的笑臉,清楚讓大家感受到這個活動的意義與價值!

同安親職教育日活動

擁抱熱情、快樂生活!~
好吃、好笑、好看、又好玩的同安親職教育日活動在所有親、師、生共同參與下熱熱鬧鬧的圓滿結束! 感謝全體同仁共同合作與努力使這次活動可以順利達成目標! 同安國小真棒!

漸凍人協會蒞臨校分享生命的歷程

把愛找回來!~ 很高興邀請漸凍人協會蒞臨學校分享生命的歷程。學校也順勢發起捐贈發票的活動。希望孩子們都能夠透過感動化為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