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屆YAMAHA快樂踢球趣全國總冠軍

第10屆YAMAHA快樂踢球趣全國總冠軍

同安管樂,以樂會友,揚名宜蘭!

恭賀本校管樂團再次榮獲107學年度桃園市音樂比賽管樂合奏項目「特優」第一名! 今年三月更代表桃園市至宜蘭參加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管樂合奏國小團體B組優等佳績!

恭賀本校管樂團打擊分部參加107學年度桃園市學生音樂比賽打擊合奏項目,榮獲「優等」!

恭喜本校管樂團今年四月受邀參加2019桃園市管樂嘉年華「管樂馬拉松」國際交流活動!

感謝本校管樂老師的用心指導與後援會家長的熱心支援!

 

桃園市107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

《繪畫類》

恭賀本校四年六班林瑋宸同學榮獲國小中年級組第三名!

恭賀本校一年四班涂華欣同學榮獲國小低年級組佳作! 

恭賀本校五年六班盧祐瑜同學榮獲國小高年級組佳作!      

《漫畫類》 

恭賀本校六年四班簡佑勳同學榮獲國小高年級組第二名!

《版畫類》

恭賀本校五年七班陳俞樺同學榮獲國小高年級組佳作!

107年度市長盃神農小學堂健康知識創意競賽表現優異

恭喜六年7班黃瀞儀、六年3班林楓雲和六年2班辛宜樺三位同學,參加2018年9月26日平鎮區圖書館演藝廳「107年度桃園市市長盃神農小學堂健康知識創意競賽」,榮獲國小組六出奇計獎。

107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視力保健議題海報設計比賽表現優異

恭喜四年4班法愛.撒以大同學榮獲「107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視力保健議題海報設計比賽」國小中年級組佳作,感謝林宛蓉老師的指導。

河南省中小學名校長 蒞臨教育參訪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歡迎河南省 中小學 名校長們 蒞臨同安國小 教育參訪! 感謝所有與會共同迎接、共同陪伴的11位校長、會長、理事長 及顧問。更感謝學校所有處室同仁一起合作、一起努力, 讓這次的教育參訪活動能夠如此順利圓滿,使之賓主盡歡, 彼此收穫滿滿!

上海市黃浦區 小學生足球參訪團 蒞臨交流參訪

歡迎上海市 黃浦區 小學生足球參訪團 蒞臨 桃園市同安國小 交流參訪!~ 感謝 萬美玲議員 提供學校 如此珍貴的 交流機會 !感謝王莉華會長 提供精美的禮品及全程的陪伴與參與! 也感謝學務處精心安排 足球隊、管樂團及 舞蹈隊 精湛的演出! 更感謝 總務處 提供 場地的支援服務! 最後感謝 輔導室 全體夥伴的支持與幫助 使這一次的活動可以順利圓滿! 透過這一次的 學生交流活動 使海峽兩岸的學生 彼此之間 可以多一份了解、 也多了一份親切 ,友善的教育就是要從小做起 ,發揮習焉不察默默的影響! 期待未來祥和新世紀!

外籍配偶基礎教育研習班開班

停止招生許久的外籍配偶基礎教育研習班 在同安國小 終於 開班了! 能夠開班要感謝徐自弘校長的大力支持,並感謝賴國雄老師以及賀鳳珠老師的授課 ,更要感謝 輔導室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 期盼能夠對台灣的未來共盡一份心力!

學習中心的寶貝和家長們共同參加桃園市108年身心障礙嘉年華會

同安學習中心的寶貝和家長們共同參加 桃園市 108年身心障礙嘉年華會 大家玩的超開心的!感謝 鄭文燦 市長給我們的加油打氣!我們成績也很讚哦!

生香藝才班成果發表

感恩的一天!~ 學校生香藝才班的孩子前往大興高中參加成果發表 !看孩子們在舞台上大展身手,各個 表演的有聲有色,真是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