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棒
202
廖昱誠
指導老師:張伶嘉

       剛進同安國小時,我不會踢足球。每次上體育課時,老師都會指導我踢足球的技巧,經過一年的練習,我現在二年級了,足球就踢得很好,還常被老師誇獎呢!

我最棒
202
吳家溱
指導老師:張伶嘉

       我最喜歡放假的早上,可以和家人一起做早餐,有時候我們會在吐司上塗上巧克力或草莓醬,有時候是吐司包荷包蛋和培根,做早餐不只好玩又有趣,也讓我好有成就感!

我最棒
203
呂思瑩
指導老師:黃素青

     我最喜歡的活動是打鼓,我有上台表演過,還得到熱烈的掌聲喔

我最棒
203
蘇歆凌
指導老師:黃素青

        我從大班就開始學跳舞,老師教我很多優美的姿勢。其中,我最喜歡的動作是"美人魚",我覺得很漂亮

我最棒
204
許嘉恩
指導老師:呂淑華

       剛學溜直排輪時我一直很害怕不敢往前走但經過老師耐心的指導並不斷的鼓勵我讓我信心大增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爬起中我終於學會了溜直排輪真是開心

我最棒
204
陳書凡
指導老師:呂淑華

        我每週都會和弟弟去上鋼琴課每次學新曲子時我都覺得好難喔但媽媽總是鼓勵我要有耐力和決心學習才會成功因此我每天認真練習彈琴學會的曲子就越來越多週末我會邊談邊唱老師新教的曲子給家人聽爸媽誇我好棒我好開心

我最棒
205
郭祐銓
指導老師:翁文婷

我從大班的時候就開始學鋼琴,因為每次姊姊彈的時候,聽起來覺得很好聽。因此,我拜託媽媽讓我上鋼琴課。一開始,本來覺得很困難,後來,慢慢的就變得很簡單,真是有趣!

我最棒
205
呂芯妮
指導老師:翁文婷

每個人都有最厲害或拿手的事,而我覺得自己拿手的是跳舞。從幼兒開始,我就喜歡跳舞,跳舞讓我有自信,也讓我學會堅持。跟同學一起跳舞好開心,我要一直堅持學下去。

我最棒
206
張鈞皓
指導老師:林宛蓉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踢足球,因為踢足球很好玩,所以我常常會利用假日的時間,和爸爸在社區中庭裡踢足球,也曾經參加過學校舉辦的比賽得到第三名的成績,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我最棒
206
黃名萱
指導老師:林宛蓉

    我最棒的才藝就是畫畫。我會畫各式各樣的東西,不論是人物、動物,還有美麗的風景。我最喜歡畫小鳥和蝴蝶,因為大家都稱讚我畫得很漂亮。

我最棒!
207
劉晏睿
指導老師:黃炤容

我的餐具自己洗,這樣媽媽減少一項工作。洗碗很有趣,非常多泡泡,有香香的味道,如果沒洗碗就糟了,餐碗會很臭,所以一定要記得帶回家洗碗。

我最棒!
207
吳亞翰
指導老師:黃炤容

這張照片是我正在吸地板,我每隔兩天就會吸一次,因為我非常喜歡吸地板,這是我最會的家事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