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1
沈家逸
指導老師:郭乃華

畢業將至,心裡有一點緊張、不安,要到慈文國中就讀,又帶有一些興奮的心情。同安國小四處有熟悉的身影,新蓋好的活動中心是很多善心人士慷慨解囊,才有今天的規模。捨不得同安的老師、同學和校園,即使到了人生的路口,還是要做好選擇!不論車水馬龍或是人跡罕至的地方,都要用心走好每一步路。

畢業感言
601
田禹炫
指導老師:郭乃華

終於要畢業了,但還是有一點點不捨,和同學玩樂的時光永遠不會忘記,和同學在一起的時間最少有兩年,再有緣一點就是四年,能一起同班六年的,就是有緣得不得了。

畢業感言是千言萬語也講不完的

總之......有緣再相見吧~bye 

 

 

 

畢業感言
601
謝勻翔
指導老師:郭乃華

 我很感謝教我六年的老師們,雖然有的老師已經離開同安國小,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他們。我就要畢業了,不論以後在那裡,我都非常感謝同安國小的老師。

畢業感言
601
趙泓燁
指導老師:郭乃華

快畢業了,有時望著這間學校,總是會想起一些往事,突然發現我變了好多啊!想當初剛進入同安就讀,從那個一、二年級愛說謊又愛哭的小鬼,到現在學會什麼叫人情事故,也學會什麼叫堅強,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一切啊!在這所學校經歷過很多事情,現在終於要畢業了,難免會有一些感傷,也會有些開心。感傷的是要離開相處已久的師長、同學們,開心的是我即將朝人生另一個階段邁進。在此祝福每一位在我國小時認識的人,大家珍重再見。

畢業感言
601
陳琝澔
指導老師:郭乃華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節,今年可能是我最難忘的一年,因為許多朋友可能再也見不到面,我想以後我會非常想念他們,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見面。

畢業感言
601
李柏叡
指導老師:郭乃華

首先我要感謝教過我的老師們,沒有他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想一想,當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非常的害怕及緊張,幸好有媽媽的陪伴及鼓勵,才讓我克服心中的障礙。到了現在,我完全不會不想去上學,相反的,我現在非常的期待去上學的日子!轉眼間,我即將要畢業了,同時,我要對我的同學說:「祝你們畢業快樂!」

畢業感言
601
郭紘宇
指導老師:郭乃華

眼看就要畢業了,想當初我還是一個矮矮的一年級小學生,對學校充滿了好奇, 踏上了國小的學習旅程, 現在這個旅程就要結束了,感謝老師們多年的教導。

畢業感言
601
嚴得睿
指導老師:郭乃華

我們就快要畢業了,想起過去六年的種種的回憶,雖然也有一些難過甚至生氣的事情,但現在回想起來,都變成了值得回味的寶貴記憶。我還有許多的朋友,實在不想跟我的超級好朋友分開,各自到不同的學校就讀。這充滿酸甜苦辣的六年,是我人生中重要的階段,令人難忘!

畢業感言
601
呂亮勳
指導老師:郭乃華

我是一個轉學生,我從四年級才轉來同安國小就讀,在這裡交到很多朋友,沒想到要畢業了。真是不捨啊!過去的種種已變成我美好的回憶啊!也很感謝一到六年級的老師們對我的教導。

畢業感言
601
李岳融
指導老師:郭乃華

我們終於要畢業了,從一開始進入同安就讀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年。回想一年級剛到這間學校讀書的時候,感覺好遙遠。我要感謝一到六年級教我的老師們,忍耐我的調皮和用心的教導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laugh

畢業感言
601
陳秉志
指導老師:郭乃華

就要畢業了!離開這個有著滿滿回憶的同安國小,對於某些人來說這也許是個結束,但是我相信這不是個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而且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裡歡度的六年!

畢業感言
601
林中立
指導老師:郭乃華

在來到這個學校後,我度過了六年的學校生活,在一、二年級時,我很笨,所以常被老師罵;到三、四年級時,我終於開竅了,之後我的分數開始上升;到了五、六年級,雖然我也會偶爾犯錯,但我還是度過了。這六年來,我學了很多,但我已經快到國中了,希望我的國中生活快點啟航,我已經想要挑戰你了。

畢業感言
601
徐肇志
指導老師:郭乃華

今年是我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年,不過同時也是一個嶄新的開始,要離開這些陪伴我度過喜怒哀樂的朋友們,和總是耐心教導我們的老師們,心裡總會有一些捨不得,不過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所以我們應該趕快珍惜現在,讓這些回憶永存我們的心裡。

畢業感言
601
徐肇甬
指導老師:郭乃華

炎熱的夏天,和在枝頭上準備好要「唱歌」的蟬,伴隨著在六月就要離開同安國小的我們,格外顯得令人依依不捨,但是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只要功夫深,棍棒磨成針」,所以不管何時何地都要夙夜匪懈,不要辜負老師們的用心教導。

畢業感言
601
連靜
指導老師:郭乃華

學校的鐘聲、操場的熱鬧、教室的教課聲,我們將邁向畢業,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回想起剛進同安的那天,我還是單純的小孩,看到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覺得他們總是很雄壯氣昂,讓人難以靠近。直到現在六年級了,突然好想回到一年級的時候,那種單純想玩的心,令人懷念。

同安,是我們的國小,也是我們青春的第一步,畢業不是結束,而是開始,讓我們開始邁出青春的第二個腳步吧!

畢業感言
601
江姵緁
指導老師:郭乃華

時光飛逝,轉眼間只剩下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離開學校了,也即將要告別童年生活。回憶錄一打開, 剎時往日所有的美好回憶皆浮現在眼前,能像平時和同學一起玩耍的日子在畢業後更顯得珍貴,希望大家畢業後能繼續保持聯絡。最後,我想對老師及同學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珍重再見、後會有期。

畢業感言
601
馬仲緯
指導老師:郭乃華

快畢業的我,已經準備好要畢業了,但是仍有點捨不得離開美麗的同安國小,因為在這裡有我美好的回憶,和陪我多年的老師及活蹦亂跳的同學,學校裡一切充滿著我六年級的成長軌跡。再見了!充滿回憶的同安國小!

即將畢業的我們
601
張柔柔
指導老師:郭乃華

時光飛逝,一轉眼六年就馬上過去了,即將離開這個校園,多麼的不捨,不捨離開這個校學、不捨離開你們…...。雖然人生的旅途就是如此,有相聚,但也會有離散,即使我們再怎麼的不願意,還是必須說再見。若你沒忘記我,時光的流逝便不會沖淡我們的感情,而會成為了釀好酒的關鍵。

就要分離了,與其怨懟哀傷的離別,不如感謝那些曾經讓我們享受快樂的人事物。首先,我想要感謝老師,老師不只教導了我們許多知識,還教導了我們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您就像一支蠟燭一樣,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照亮了前方的路,指引我們對的方向,就算要畢業了,我也不會忘記課堂上令人難忘的點點滴滴,更不會忘了您所對我們的好。再來,我想要感謝我的同學,謝謝你們這幾年的陪伴,是你們給了我不斷前進的動力,是你們讓我感受友情的美好,還記得我們一起在操場中間追逐嬉戲,還記得我們一起攜手跨越那重重困難,如今我們將一起感受畢業的喜悅,但是從中卻又帶點離別的哀傷。即將畢業了,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繼續一直維持下去,距離雖然是一種分離,但是不代表是把我們之前的感情分離,有時卻是感情的一種加溫,當距離產生時,就會期待著下一次的相聚。我還想要感謝最重要的父母,一路不斷的提醒我絕對不可以放棄,一路的為我擔心受傷,因為有您們,我才能平安、快樂成長至今。現在的我即將畢業,自立自強是我必須學會的,以後的我會比以前更獨立,所以請您別再為我擔心了。

花落才有花開,有散才有聚。那些我們曾經擁有的、曾經走過的、曾經度過的…請別忘記了。我期待畢業以後能與你們再相聚。

即將長大的我
601
蔡巧敏
指導老師:郭乃華

想必大家一定會覺得開心又難過,因為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到來,我們即將要畢業了!感謝老師帶我們去畢業旅行,老師您一定會覺得很辛苦吧!希望老師能祝我們到了國中能順利交到許多好朋友, 我們也可以透過「網際網路」來聯絡我們國小的好朋友(閨蜜),我們彼此約定說好到了國中還要繼續保持聯絡,這樣一來,不但可以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聊天、還能一起出去玩呢!如果以後同安國小辦了運動會,我跟思涵會一起回來參加運動會的呦!順便來同安逛一逛校園,懷念當時的國小情景、約同學一起出來玩(聊天)、回來看老師、看老師需不需要幫忙,這樣友誼就不會忘了或少了一個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了呢!希望以後長大了能跟國小(中)一起出來逛街……。到了國中課業壓力會變得更重,希望大家都能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祝大家畢業快樂

畢業感言
601
王丹妤
指導老師:郭乃華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一年級新生,成了一個要面對課業及升學的六年級大姐姐。畢業在即,往事歷歷,記得小一的我還不知道考卷是要寫兩面的呢!中年級的我吹奏出法國號第一樂章,高年級的生活精采忙碌,有機會參與小市長選舉、小桃子等校外競賽。但最棒的是,結交了志同道合的麻吉,陪我度過六年好時光,我要大聲的說:「親愛的老師、同學以及同安國小,謝謝你!」

畢業感言
601
陳郁菱
指導老師:郭乃華

身為六年級的我,即將要畢業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跟大家聚在一起。或許可以在國中見到某些同學,但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可說是少之又少。畢業典禮時,大家會覺得不捨嗎?還是會感到自由呢?我們,要畢業了。要玩、要瘋,就要趁現在!要珍惜畢業前的時間。跟同學、老師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的陪伴。

畢業感言
601
黃宜慧
指導老師:郭乃華

終於要畢業了呢!雖然這麽想但是心中還是覺得依依不捨,要離開待了六年的學校,雖然很期待,可是總覺得有一些感傷,要離開心愛的學校,離開平日打打鬧鬧的同學,相見時明明很開心,離開時卻如此傷心。這是為什麼呢?離開了同安國小就是跨出了前往成熟的一大步,使我更加成長茁壯,再見了我所愛的同安國小。

畢業感言
601
許雯欣
指導老師:郭乃華

在學校六年的日子一下就過了,我在學校交到了很多朋友,現在即將要畢業了,非常捨不得,對於學校的六年回憶將深藏在我心深處。在學校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發生了很多好笑、有趣的事,如果畢業後可以再次回到學校,看看曾經教過我的老師,那老師一定會很驚訝!我們也一定會對學校依依不捨,希望畢業後老師和學弟學妹也可以過得很好laugh

畢業感言
601
龔星霏
指導老師:郭乃華

要畢業了,要離開這個讀了六年的小學,想想都有點捨不得呢!在同安國小的幾年裡,交到了許多好朋友,也接觸了許多很好的老師,現在要畢業了,希望大家要繼續聯絡,永遠都是朋友~

畢業感言
601
陳思涵
指導老師:郭乃華

知道自己在同安國小的時間不多了!因為馬上就要畢業,所以我很珍惜在學校裡和朋友相處的時間~在學校裡我也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以及老師,我想謝謝從我剛入小學一直到現在要畢業前,曾經教導過我的各位老師!謝謝老師們曾那麼努力地教導我的學習態度,將來要升國中時我也會更加的努力向前邁進!

國小的六年實在真的很快!馬上就要過去了~而我在這六年也體驗到很多事情。例如:為學校做小小尖兵當糾察隊和幫忙大家收垃圾的衛生隊!好開心能為學校服務真的是我的榮幸!

謝謝乃華老師的幫忙,我很開心能夠來到六年一班上課,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年,但這兩年可能是我在學校最難以忘懷的時刻!有時我們大家真的會讓老師您不開心angry,但我們也不是真心想和老師作對,希望老師可以諒解!(謝謝乃華老師,您辛苦了~)

下課時總是和朋友在一起玩遊戲或打球,一起做美勞,一起克服難關。在學校裡和朋友的點點滴滴,是我連忘都忘不了的事情~~我們大家就像蒲公英一樣,風一吹,就散了!被分配到各個角落去,開啟另一段旅程。將來若有多餘的時間,我相信我們大家一樣可以再重逢的。

我知道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我們的感情線,不會因為畢業而斷裂,會一直延續下去~讓我們大家一起展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吧!!!

 

畢業感言
601
林千玉
指導老師:郭乃華

在鳳凰花開不久後, 即將告別同安國小的校園,朝國中邁進,由衷感謝六年來教過我的每位老師,因有老師們的諄諄教誨,讓我從懵懵懂懂到今日的小茁壯,尤其是三位導師特別辛苦,她們要時時刻刻的關注,處理我們在學校的大大小小事務,因有老師們的付出灌溉,才有我們這些樹苗的成長茁壯,老師您們辛苦了非常感謝您們 。       

我知道在未來不會像現在那麼輕鬆,也很不捨和現在的同學分道揚鑣,對未知的道路充滿期待和恐懼,六年來的點點滴滴從心底湧起,彷彿昨天才發生,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編織成了一段屬於我的童年歲月, 一想到這些就止不住淚意,只能默默的流淚,期許自己能禁得起千錘百鍊,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小大人,飛向嶄新的未來,再更上一層樓!

畢業感言
601
劉璟萱
指導老師:郭乃華

老師的諄諄教誨彷彿就在耳邊,同學的歡聲笑語依然縈繞心田……然而轉瞬之間,離別就在眼前!縱有千般不捨,也不能阻擋時光的流逝,收起萬般思念,邁向成長的旅程。六年的難忘光陰,是我難以磨滅的人生回憶。同學們,珍重!再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