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8
邱治浩
指導老師:林美伶

鳳凰花開,之後能在一起相處的日子越來越少,而這些日子一個個如雨點般從我們身邊消逝,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也致我的摯友們能在國中的生涯中找到志向,完成夢想。

畢業感言
608
王博玄
指導老師:林美伶

   唉!國小就快畢業了,每當想到這件事,心中就不禁留下了許多眼淚,在國小的所有點點滴滴將烙印在我的心中,相處多年的朋友啊!願你們在人生中的下一個階段心靈會更加的成熟,畢業並不是結束,而是邁向下一個階段,且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鵬程萬里,珍重再見!

畢業感言
608
林容全
指導老師:林美伶

同安國小----我的母校。六年來我一直在這裡學習、成長。現在,我要畢業了。過往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有可能,在多年後,我會突然想起,並發現自己是多麼幼稚、愚蠢。謝謝同安,也謝謝所有同學、老師陪我度過這六年。

畢業感言
608
李秉鴻
指導老師:林美伶

六月是一個很感傷的季節,為什麼感傷呢?因為要畢業了,這六年中,有許多師長、同學陪你度過這六年的時光,他們跟你做了許多事,也幫過你許多事情,所以呢!我們要感謝師長的諄諄教誨,感謝師長教過我那麼多的知識,所以我要跟老師說:謝謝你!!!!~~~laugh

畢業感言
608
蕭廷安
指導老師:林美伶

終於要畢業了,在這六年裡,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每一次的學年度校外教學,我都毫不猶豫地參加,因為我深怕錯過一次能夠學習到知識的機會。同時,我要感謝這六年來用心教導我的老師,以及陪伴我度過美好時光的同學和朋友。當然,我要真誠的感謝爸爸媽媽辛苦賺錢讓我來上學,才會讓我遇到眾多美好時光。所以,我決定了,從現在起,我要奮發向上、比以前的我更上一層樓,因為我知道,家人及老師都為我抱著極高的期望,雖然有點壓力,不過我覺得這是合適的。總之,我要對和藹可親的同安的老師們說:謝謝你們。」

畢業感言
608
涂靖揚
指導老師:林美伶

就快要畢業了,在這六年來的學習,有歡樂也有淚水,都在運動會時大家活力四射的在大操場上揮灑熱血和汗水,從一年級還不懂事的時候到了六年級增進了很多很多的知識,這一切全都是老師的指導及教導我才知道的,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時刻也已經不多了,我衷心的感謝這六年來教導過我的師長與其他科任老師們,有了您們才讓我變得聰明又乖巧,謝謝您們!

畢業感言
608
吳翊豪
指導老師:林美伶

即將畢業的我,很開心但心裡有點怪怪的,可能是因為在同安國小待了六年了吧,第一年我還很期待要去上學,過了一陣子,我就開始有點煩。但是到了現在我開始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因為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和同安分開了,我也要感謝教過我的老師,讓我的毎一堂課都很有趣,希望每個老師身體健康,讓同安一直繁盛下去。

畢業感言
608
楊子賢
指導老師:林美伶

唉!這6年好快就過了呢,回想起剛開始剛進小學時的我,最期待的恐怕就是畢業,每天想著畢業時的我,可以說是超級幼稚的一個小屁孩,哀~那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啊!

然而現在我是準備要畢業了,回想起這6年的點點滴滴,就讓人感到非常的懷念哪!也回想起從以前教過我的老師,現在也要說再見了,希望之後還能再次跟朋友起玩、一起打鬧、一起參加活動。並且說一聲[謝謝老師],再見了。

畢業感言
608
鄧至軒
指導老師:林美伶

在同安國小我學到了很多大小事,這六年裡讓我學到很多生活有用的事,也交到很多朋友,教過我的老師都非常幫助我,我六年級老師林美伶(小美)老師他教了我最多東西,他說人最重要的是品格而不是成績,還告訴我許多人生大道理,我很謝謝她。

畢業感言
608
劉紹楷
指導老師:林美伶

同安國小六年,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如:國語、數學、自然、社會......。一年級時我害怕上學,在同學和老師的陪伴下我不怕了,到了六年級我再忍耐兩年痛苦終於畢業了,其實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傷心ㄏㄏ,有可能以後我會傷心。不過呢!我會記得這個時刻,我知道這是必要的事。

畢業感言
608
康乾泰
指導老師:林美伶

  謝謝每位和我同班六年的同學,這幾年來謝謝你們包容我的每一件事,還有這些年指導我的老師,一年級時還不會念老師的名字,三年級時又不會念老師的名字,五年級終於會念了,因為我學了好多字了,我要和同學,老師說謝謝你們。

畢業感言
608
呂梓祥
指導老師:林美伶

我剛剛進入這個校園時,我覺得很恐怖,在經過一天一天的上學,我發現只要用心去體會,就能感覺到它的美好,時光總是流逝的特別快。轉眼間,我要畢業了,要邁向新的旅程,我不禁想念起兒時時光,我好想讓時光倒流,會到我當初什麼都不會的時候,我要和老師說再見了,難免有些不捨,而且還要離開這美麗的校園,可是又想到要邁向新的旅程,我又滿懷希望,我希望我可以在新的旅程中學習更多知識,並且變得更成熟。

畢業感言
608
鄭宇閎
指導老師:林美伶

再過幾天就要畢業了,心裡雖然開心,但還是有些不捨,因為畢業以後可能再也看不到同學和老師,也可能看不到這美麗的校園,我要謝謝這六年來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和陪伴我的同學,讓我在這六年來都過的很開心。還有跟我一起玩、學習、渡過難關的朋友,再見!我會想念大家的。

畢業感言
608
劉唯歆
指導老師:林美伶


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和包容,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就即將畢業,這六年帶給我童年美好的回憶,這幾年也因為老師的關係,讓我成長了許多。畢業不是結束,它讓我們走向一個更辛苦更艱難的路,而是一個通往更艱難的路途的里程碑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們必須踏上更艱難的路,磨練自己。不管多麼的難割難,但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有離別,才會有再重逢的機會。

畢業感言
608
游景涵
指導老師:林美伶

快要畢業了,我很開心,因為我長大要上國中了。

但是也有一點難過,因為捨不得離開大家,大家都對我那麼好。

謝謝老師和同學們耐心的幫助我,溫柔的陪我長大。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畢業快樂!

 

畢業感言
608
吳家妤
指導老師:林美伶

驪歌響起,到了我們該離別的時候,「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畢業不是結束,而是開始。上國中之後我一定會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支持和鼓勵,努力朝未來邁進,用功讀書、認真做自己想做及該做的事,然後繼續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開創屬於自己燦爛且美好的未來。

畢業感言
608
黃宇彤
指導老師:林美伶

在同安國小的這六年來,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事,有些是開心的,有些是難過的,不過都是學校裡的好朋友陪伴著我。

在校園裡充滿我各種不同的回憶,在學校也認識了許多朋友、老師。這幾年來教我的老師讓我知道各式各樣的知識、如何和同學相處、人生大道理......等。

就要畢業了,我很開心確又有點不捨,因為可以畢業了所以很開心,可是要和同學分開了有點不捨。

謝謝同安國小帶給我快樂的回憶。

畢業感言
608
羅敏
指導老師:林美伶

天下沒有不散的延席, 畢業不是結束, 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時間都無法改變我們的友誼我在畢業前祝同學鵬程萬裡, 一帆風順, 希望升上國中之後有機會再相聚, 畢業是展開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畢業感言
608
李芷儀
指導老師:林美伶

畢業以後,就要升國中了,也將跟同學和朋友們分道揚鑣,而即將去復旦讀書的我明知道會很辛苦,但還是選擇了它,因為這樣不但可以和同儕們一起做良性競爭並提升自己的實力,也可以提高考上第一志願的錄取率......

畢業感言
608
曾品恩
指導老師:林美伶

謝謝老師的教導,也謝謝我的朋友,所以這六年來我才會這麼的開心,雖然有時候會傷心難過,但是 謝謝你們 也 謝謝老師,祝老師建健康康.長命百歲。

 

畢業感言
608
許惟婷
指導老師:林美伶

要畢業了!在同安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有快樂、有歡笑。想起一年級時,我懵懵懂懂地踏入嶄新的校園,那像是一場未知的旅程,在這踏旅程中,我學到許多知識,還得到珍貴的友誼。現在我也將要展翅高飛,踏上人生另一階段。謝謝老師的諄諄教誨,謝謝同學的陪伴,謝謝朋友的鼓勵,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共同擁有的那段回憶。

畢業感言
608
陳翊
指導老師:林美伶

謝謝老師這兩年的教導,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老師教下一屆的不要太頑皮,讓老師皺紋多了好幾條......,也謝謝以前教過我的所有老師教我用正確的讀書方式,還有我的科任老師號同學,跟我度過這輩子唯一的小學輝煌生活,謝謝你們的陪伴!謝謝老師!

畢業感言
608
李如婕
指導老師:林美伶

就要畢業了,即將離開同安國小,令人開心且難以忘懷。感謝我所敬愛的老師,是您們教導我,撥開迷惘;感謝親愛的同學和好朋友們,你們帶來歡笑,同甘共苦,是在紛紛擾擾的世界裡,一直都在的安慰。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勇敢的向前邁進,不再眷戀過往,專心致力於眼前的事物,希望以後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繼續展翅高飛。

畢業感言
608
王奕婷
指導老師:林美伶

謝謝從小學1年級一直陪伴我的導師們,在這所學校中我學到了永無止境的知識,雖然晃眼過去已經過了6年了,但我在這所校園製造出不少回憶,也在這所學校受過傷,但這些傷讓我知道什麽是人生,也謝謝陪伴我最久的校園和同學。

畢業感言
608
周詩芩
指導老師:林美伶

  [噹噹噹!]鐘聲迴盪在我耳邊,風悄悄的吹拂而過,喚起了我六年來的種種回憶。在父母帶領下,在同學的陪伴下,在老師的教誨下,我漸漸成長。如今,我就要離開熟悉的朋友,熟悉的教室和熟悉的學校,現在我要珍惜跟同學相處的每分每秒,我上國中以後也要聽從老師的話,跟同學相處要和睦融洽,我要感謝全校師生,陪我在同安的每一天。

畢業感言
608
劉采姸
指導老師:林美伶

    「噹~噹~噹~」熟悉的下課鐘聲迴盪在我的耳邊,雖然我已經快要畢業了!但,老師們的教誨仍停留在我的心裡,言猶在耳。陽光溫柔的灑落在我的身上,風輕巧巧的拂過我的臉旁,喚起了我在同安所有美好的回憶……當時我從幼稚園畢業,即將要邁入小學,在父母、老師的催促下,我踏進了同安國小,抬頭一看!看到了那美麗、壯觀的校園,掩不住那喜悅的心情飛奔進教室,就這樣展開了我在同安的生涯!雖然一路跌跌撞撞,不過,幸虧有師長們的教導及同學們的陪伴,使我漸漸穩定下來。感謝全校師長一路陪我走到畢業,我猶如一株小小的樹苗逐漸生長、壯大,變成一棵小樹,也感謝同學們伴我在同安的每分每秒,讓我能學習得很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