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609
溫佑輝
指導老師:莊珮菁

時光飛逝,馬上就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記得不久前,眉清目秀的我才剛升上一年級!但現在卻要被迫離開!

心中十分的不捨!但我相信畢業並不是彼此間感情的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謝謝同安國小的每一位師長,因為您們的無私與關愛,成就了現在的我!謝謝同窗共硯的夥伴,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謝謝珮菁老師給我這麼多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畢業感言
609
陳叡逸
指導老師:莊珮菁

六年過去了!回想當年新生報到時,是媽媽牽著我的小手進入一年九班,一進到班級,就呼朋引伴的出去玩,那時的我天真以為小學生活都是這樣,所以我迫不及待的請媽媽趕快離開。但根本不是這樣,我每天都是被罵著長大的!
那年我們班的終極武器「超級第五排」是不能下課的,而我就因為調皮而到第五排。三、四年級也是一樣,每天爸媽都會接到老師的電話。到了五年級,生活就完全不一樣,課業壓力變重了,每天都要在家裡看書。再過不久我就要畢業了,感謝所有老師包容我的壞脾氣,謝謝您們的教導,我真的很愛您們唷

畢業感言
609
潘宇晨
指導老師:莊珮菁

這六年就像眨眼一樣過去了!雖然說是眨眼,但是在那一秒內,卻有很多精采的過程!那些陪我笑、陪我哭總是像一家人一樣玩在一起的朋友們,常常陪我度過難關。雖然我真的很皮,但你們的教誨總是成為我前進的動力,謝謝你們!雖然只有六年,但是這些歡樂的記憶一定永遠在我心中!同安!謝謝你!
 

畢業感言
609
潘宥喆
指導老師:莊珮菁

在同安待了三年,我認識了很多新同學,我真的很開心,我有好的老師、好的同學。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蛻變成的一個小大人,謝謝眾多老師的教導讓我成就這樣的我,如今要離開這個陪我哭、陪我校的學校,真心感到不捨!再會了!我的母校!

畢業感言
609
江明程
指導老師:莊珮菁

六年前,我還只是個6歲的小男孩,才剛學會握筆就成為國小的一份子,這讓我興奮莫名。沒想到一轉眼,六年的時光就這麼的流逝,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小市長。這期間經歷了許多的挫折與努力,我非常感謝這六年來教導我的師長們,沒有您們辛苦的栽培與付出就沒有今日的我,我要謝謝足球教練們的苦心教導,因為您們讓我的童年生活更加多彩,我還要謝謝這一路來陪伴我成長的同學們,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生命的相本。

畢業感言
609
謝承翰
指導老師:莊珮菁

歲月如梭,一轉眼六年的時光就這麼的流逝了!內心百感交集,喜的是自己終於完成了階段性的學業,難過得是我跟同學分開的日子就不遠了!很感謝這一路來陪著我的同學和老師們,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同安國小的!

畢業感言
609
陳宥辰
指導老師:莊珮菁

我在同安待了4年,一直以為這一天不會到得這麼快,如今竟離那一天不遠了...陪伴我多年的同學、老師要分開了!心中有諸多的不捨!
謝謝同學多年來的陪伴,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關懷。謝謝您們!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同安國小的點點滴滴的!

畢業感言
609
黎廷緯
指導老師:莊珮菁

時光飛逝,轉眼即將迎來畢業的那天,我的心中有著諸多的不捨,但人終究是要分離,這是無可奈何的事。回想起這些日子……心中充塞著滿滿的感動!很感謝老師給的機會與種種教導和鼓勵,也謝謝同學們讓我體會到更多事情,幫助我成長得更快速,真心的向你們道謝,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能再次相聚。


 

畢業感言
609
李明耀
指導老師:莊珮菁

在同安六年了,現在就快要畢業了!從一年級的一無所知慢慢的到可以幫忙同學的我,真的改變很多。這一路中感謝許多老師和朋友們一起陪我走過來,謝謝您們!就算我的脾氣很不好,您們也一直包容著我!

畢業感言
609
翁晟泰
指導老師:莊珮菁

在這六年的時光裡,有許多朋友陪伴著我。剛開始才剛來同安國小的我,那時我不知道要做甚麼,但我認識了許多的老師,教導著我。下課時,還有許多的朋友跟我一起玩,在上課時我也認真聽老師講課。啊~真的好懷念!真希望有一個時光機可以返回去。

畢業感言
609
林柏佑
指導老師:莊珮菁

鳳凰花開,眼看就要畢業了!這六年的時光比甚麼都還快,在同安國小的時光真的過得很快樂。這裡,有著我滿滿的回憶。在未來,或許我會記住這些陪我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也許我會把它方在角落。只不過,這都是這六年的回憶,再見了!同安。

畢業感言
609
蘇韋綸
指導老師:莊珮菁

回想當年剛剛踏進這個校園,當時我才一年級,到現在的我也記不清了!但是經過了六年的指導和老師的幫下,讓我從什麼都不知道的笨學生,變成知識淵博的學生,我一直都記在心裡。很感謝之前幫助過我的老師與和我在一起玩的同學

畢業感言
609
楊少勛
指導老師:莊珮菁

在這六年當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交到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教了我許許多多的事,也因為有你們才會有現在的我們,現在我即將離開學校,心中非常的不捨,希望以後,還有時間可以回到這個快樂的園地。也祝福學弟學妹們,可以快快樂樂的畢業唷!

畢業感言
609
吳佩縝
指導老師:莊珮菁

我們即將要畢業了,剩下不多的時間可以跟同學相處,謝謝老師以及同學這六年來給我那麼多歡樂與笑容,想到我剛進同安國小時,還是一個一無所知的小妹妹,一轉眼已經變成一位滿腹詩書的大姐姐。謝謝老師和同學的照顧與包容!

畢業感言
609
楊梓翎
指導老師:莊珮菁

在同安國小的「六」年的我,就要畢業了!要謝謝教過我的老師,也要謝謝我的好朋友。我還要謝謝那些常常鼓勵、安慰我的人。我以為國小六年的歲月會很慢,沒想到一眨眼就國中了,一下子就要離開同安國小了!接下來,只能和同學說:「畢業快樂」…

畢業感言
609
曾仟亦
指導老師:莊珮菁

在同安,我有了真心愛我的朋友,不論是搞笑、愛美、冷靜、瘋狂或聰明,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各個老師都讓我更有智慧。我更感謝609的大家,各個幫助我,讓我度過沒辦法自己完成的事情,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童年生活!

畢業感言
609
陳莉淩
指導老師:莊珮菁

在同安國小六年了,經歷了許多事情,還記第一天進同安國小時才七歲,現在我已經13歲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因為這六年來的同學,讓我的童年更加快樂,也因為這六年來的老師,讓我的知識更加豐富,畢業後,我會再回來同安的

畢業感言
609
劉羿姍
指導老師:莊珮菁

在同安國小待了六年,現在即將要畢業了!心中真的很捨不得,這六年分了三次班,每次都遇到很好的老師,尤其是珮菁老師很認真又很細心,平常還讓我們打躲避球,上課進度也有趕上,謝謝老師和同學的陪伴,讓我過得非常開心,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同安的美好記憶

畢業感言
609
江侑庭
指導老師:莊珮菁

時光飛逝,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這六年來我交到了很多朋友,也學到了很多知識。從剛開始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的博學多聞,全是各位老師的努力與用心,才成就我們。如今,校園裡的歡笑、教室裡的書聲,將成為我們珍貴的回憶。雖然我們有時會吵架,但我們都是很關心對方的。謝謝各位老師的指導與鼓勵,謝謝同學們的陪伴與支持。謝謝你們,讓我在同安的歲月,如此快樂,如此幸福。

畢業感言
609
周怡辰
指導老師:莊珮菁

時光飛逝,六年轉眼間就過了,還記得六年前,稚嫩的我們剛踏進了這個學習園地,一眨眼,六年的國小歲月就即將結束。在這段時間裡,老師把我們從一無所知的小小孩,變成了可以獨自完成各項事物的小大人,彷彿像是毛毛蟲蛻變成了蝴蝶,當然還有一路陪伴我一同成長、讀書、嬉戲的好夥伴,謝謝你們!在這些日子裡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多采多姿,現在我們即將離開這一同學習的搖籃,希望我們分離後還可以有機會,一起回到學校聊聊天,談談以前的趣事。

畢業感言
609
楊旻臻
指導老師:莊珮菁

小時候,大人都說時間一眨眼就過去,那時懵懂的我確實聽不懂也不相信,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才發現「時間」這東西的確很奇妙,我也明白了一句話「把握當下,享受當下」之前我一心只想變大人,卻沒有好好享受在學校的時光,那無知的歲月,就這樣浪費掉了…我真想賞過去的自己一巴掌…這六年我交了許多知心的朋友,也遇到好老師,如果能重來,我會好好享受當下,讓這六年更精彩,畢業之後會我會想念並記住校園的每個角落,還有和同學一起經歷的種種時光。212個字(加標點符號)

 

畢業感言
609
陳奕婷
指導老師:莊珮菁

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今年的夏天,我被迫要和熟悉的校園道別了!想起剛踏進同安的第一天,心理想著:哇!好漫長的六年呀!還要很久才能畢業呢!沒想到一眨就到了要分離的日子。在這裡,我想和以前教導過我的老師,說聲謝謝,謝謝您們不厭其煩的教導,謝謝您們教我許多人生的大道理,更謝謝您們的鼓勵,因為您們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因為您們讓我的童年生活更多彩,畢業後我一定會常回來的。

畢業感言
609
張品歆
指導老師:莊珮菁

「唧!唧!唧!」又到了蟬鳴高唱的時節!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六年的時光一眨眼就過去了,真不想面對國中生活,應該很陌生!這6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同時也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在同安國小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真的好捨不得離開這609的大家庭,好希望能繼續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同安國小、老師、同學,再見了!

畢業感言
609
王詠蓁
指導老師:莊珮菁

在同安的六年,學到了很多,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在過不久我就要離開同安了,我滿滿的不捨與感傷!

在這六年,陪伴我的老師與同學,謝謝您們~

讓我從一開始的無知調皮到現在的成熟懂事,我很開心遇到您們!

您們是我人生中最好、最棒的夥伴。

畢業感言
609
林芷欣
指導老師:莊珮菁

六年很快的過去了,我們即將畢業,想當年剛入學時,有人哭哭啼啼,有人愁眉苦臉,有人蹦蹦跳跳……我就是蹦蹦跳跳的那一型。我很感謝陪伴我成長的老師與同學。謝謝您們的照顧,在這兒經歷的喜、怒、哀、樂每一項都是我人生中的至寶,我一定會回來造訪的!再見了,親愛的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