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十年後的自己
609
楊少勛
指導老師:莊珮菁

「你」好嗎十年後的我你是否已經完成了你的夢想,成為了一個眾人喜愛的演員若是你依然還在追夢,那不看看你的四周,還有許多跟你一樣,正在逐夢的人,所以你可千萬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說不定你根本沒收到這封信,但是,如果你真的看到這封信,希望你還記得我你的童年那個老是愛說笑,愛玩玩具,有無比想像力的你,雖然我並不是你的老師,也不是你的「長輩」,但是我還是想提醒你不要走錯路,而且要持續的微笑,並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對了,我想問你是否考上了好大學,是否還是有許多朋友,是否每天都會定時運動,其實我還有很多問題想問你,只不過十年後,這些問題應該都有了一個合理的答案。

最後,我想告訴你,古人說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能改變一個人,最大的三個要素就是家人、環境和朋友,好的朋友能夠在你最危機的時候拉你一把,而壞的朋友則會在懸崖邊將你推下去,所以,希望不管你那時是好是壞,這封信都可以讓你朝向成功的方向更前進一步。